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4/1 愚人節的下一站Cavtat 午餐

吃飯前先借廁所,你知道的嘛!出來玩的人總是有廁所一定要上不管有沒有存貨。

真是太有氣氛了!有進來是對的。(這地方的人挺省電的)

別人的飯菜讓我們先參考一下

後面那個像東西讓人很好奇,店裡的人有為我說明了一下那個是可以吃的~其他聽不懂。

這裡的人放花很有誠意都是真的。

這個不是冰淇淋而是用來塗麵包的

這個魚就比較特別了但是我沒有吃,因為我今天吃的是mix的冰淇淋,誰說中餐一定要吃飯呢?

今天是這個行程以來吃的最有氣氛的了

光是桌子就長得不一樣了

屈先生他們的~怎麼別人的東西看起來就是特別的好吃呢?

別人的飯看起來也是特別的香啊!

沒見過世面的我覺得這個好美啊!

幸福的一家人

也是幸福的一家人

這個是我的

這花是隔壁弄來的,別人的盤子裡拿過來的

有了他們感覺好像特別好吃呢!

最後的也是第一張合照

這個讓我認識了醫神~

終於我們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vta croatia 克羅埃西亞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