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4/1 愚人節的下一站Cavtat,Croatia

Cavtat -義大利名是 Ragusavecchia,應該和Ragusa共和國有關吧!但是為什麼我對Ragusa那麼有fu其實我也不明白,可能去過義大利、昨天去Ragusa 2號店吃過飯有關吧!

他位於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威尼克附近的一個小鎮距離只有15公里,也是我們離開克羅埃西亞最後一個站~一個可以繞圈的地方。(真的是一很迷你的一個地方)

差不多是最後一張路上拍的了~這裡的屋頂真的都是橘色的呢!大家都很守規定呢!

15公里真的佷快就到了耶~到了

這個小鎮源於6世紀的希臘人Epidauros,他的原始名字近似於伯羅奔尼撒的城巿名字這個城巿的守護神是阿斯克勒庇厄斯,他是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是古代的醫神,真的是神奇呢!在還不知這個地方的歷史時在回程的路上看到那綠色的蛇狀招牌時就問了是什麼?沒想到原來這可和他的來源是有關的!

住在周圍的伊利里亞人稱這個地方Zaptal。

在羅馬人統治時期他被改名為Epidaurum。拜占庭帝國皇帝查士丁尼一世在對東哥德王國的哥德戰爭中派遺船隊來到這裡並且佔領了這個地方。7世紀時被阿瓦爾人及斯拉夫人給摧毀了,難民逃往附近的Laus (Ragusa),之後變成了杜布羅威尼克~

這地方除了一般的旅遊之外還是是這裡有一個著名的家族墓是出自大雕塑家Ivan Meštrović之手的等一下我就去幫大家看一下。(就右上角的那一個)

這顏色很克羅埃西亞呢!

這面鏡子真的很可愛呢!有那麼一點哈哈鏡的功能,但是我想人家不是這麼用的!

生活中的人們

在不知到了哪裡時一定要將這個拍下來的,所以我知道我們到了Cavtat

在天氣好時是渡假的好地方

溜孩子的媽

 

範圍不是很大,放眼所及就差不多是他的腹地了

 

抓漁的老伯

我想來這裡吃海產應該是對的吧!

在這裡曬太陽的老婆婆(她的肉好軟好好摸喔!)

這個行程參觀墓地真的不是很稀奇的了!所以我們繼續

應該是個有頭有臉的家族墓地,可以高據這個小地方的山頭

這個地方的建築師可是出自這個行程一直看得到的建築師之手的!Ivan Mestrovic~在這裡看到了他另一種的風格了,這裡沒有出現手指。

好像有那麼一點的東方風格

不吵樓上的人我們先離開囉!

好像不應該這麼做!

身邊有大肚子的朋友時連看到的貓都大肚子了!真的是有厲害!人的注意力真的是神奇呢!

肚子有大

你說什麼?

這裡的雕像挺有趣的

音樂盒子~沒有盒

有各地的意樂

很快的~大家吃飯了!走吧!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