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4/1 杜布羅威尼克Dubrovnik 早餐

今天沒有過完我們就要回去了!

最後一次由這飯店往外看了!!好一個依山傍水的美麗小鎮!

吃飯去了!

搭電梯也是要小心的,不可以讓小朋友落單!(不可以三人成虎,最好可以一男一女???是這麼解的嗎?)

哎呀!!

因為今天早餐跟昨天好像沒有太大的不同所以我今天早餐吃得特快

平時家的的茄子都煮超油,簡直是泡在油裡長大的,現在這個就沒有這個問題了雖然有油但是他還好耶!

雖然說吃的快但是不代表吃得少,今天還是吃了一個軍隊的量

這樣其實挺好吃的加了很多果乾以及水果的優格

酸黃瓜

忘了是什麼東西了

據K'r表示這是澳洲來的丹尼爾小朋友一家人

其實早在這時候,我的鏡頭蓋就想要離開我了,他試圖離開我但是被丹爸給拾了起來,但是最後那鏡頭蓋卻在他個人的努力拋棄了我留在那個有著黃色野花可以看到到亞得里亞海明珠視野很好的地方,真是好個有個性的鏡頭蓋,要是我可以這樣我也想偷偷的留下來,但是點名時一下就會被抓包了!!

和昨天一樣的有文學氣息,早餐時還是在看書

拜別了丹氏一家我到海邊走走了,畢竟這可是最後一天的早上,就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