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31 杜布羅威尼克Dubrovnik final Round

再看你最後的一眼辛苦工作的的老伯~城巿守護者

靜靜的就在這裡看著大家在這裡進進出出,不管他是遊客是每天在這裡做營生的人,數百年來他一直這麼認真的看著,看著多少外族的進進出出,不管這城到底是不是守得住,他就是這個城巿的唯一守護神。

晚上的大歐諾佛里耶水池

晚上的Placa (Stradun) Street 主要街道

來來去去的人,談情說愛的人

好有氣勢呢!!

讚~這下什麼障礙物都沒有了!

障礙物出來了

我拍得對面的情侶都笑場了!

我喜歡這個

暗巷

這時彩玻璃還挺美的~下次有機㑹時我㑹注意的

鬼影~比較有氣氛

很快的最後一眼~沒有人要等我了!!

杜布羅威尼克的最後一眼!!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