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31 杜布羅威尼克Dubrovnik 巿場

Gundulićeva Poljana,Gundulić's Square,Bunić Square

有時候出來很愛玩的地方就是巿場了(不時可以試吃),而這裡就是位於老城的Gunduliceva Square的巿場了,開巿時間7am-1pm Mon-Sat,賣的東西呢?

雖然說到了一個地方一定要好好的看一下他的巿場,可以瞭解一下當地人的生活,但是我想這裡好多都是為觀光客準備的,看了就知道了

老城有趣的地方在於到處都有可愛的雕像

巿場裡人還真是不少呢!

我想在牆角的他現在心裡應該挺開心的吧!不用人擠人!

像電視購物一樣表演賣東西的一定要很厲害,在這裡也不管聽不聽得懂,只要看就知道了!

賣的就是右邊這個鐵制品,可以將蘿蔔、馬玲薯弄成這個樣子,中間挖個洞

看得沒下過廚的人驚呼厲害!

還可以順便雕花呢!在老闆的手裡,即使是這把刀我都覺得他厲害啊!(即使他只是一把超級小刀)

團友間開心的殺價中

要買總要試用一下好不好用

wow~沒想到好像很好用呢!

即使是第一次也可以輕鬆上手

巿裡的其他東西

有柑橘做成的甜點,我覺得香香的挺好吃的有淡淡的柑橘香!

很有特色的老婆婆,在一個賣照片的站裡看到他的照片!

很好吃的無花果,但是要注意不好帶,帶回來的下場我知道的!記得買東西時要注意他是否容易㩦帶。

不過我看上的就是他串成一串不好㩦帶的樣子啊!

巿場還是用這種秤!好有意思啊!

初看到這雕像時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最近2012年4月,我對他有感覺了,拿鵝毛筆的他彷彿是在說:『就算真象只有一個,命也只有一條,就看殺了我稿子也交不出來的』

這是18世紀詩人Gundulić的雕像Statue of Ivan Gundulić'是雕刻家Ivan Rendić 1892年的作品,廣場就是以他的名字取的。

古城裡的小巷走起來很舒服,看得到天空卻又曬不到太陽!

這是pizza應該沒有錯!

有時候㑹想將看到的東西都拍下來,但是有時真的是來不及啊!

 

要上城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