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默是需要的,的是他馬的總統說每天都上fb,但是不知道他看到了什麼?

他看不到只要他po文上面都有一堆叫罵的,他~是只有看到讚嗎?

我想過些天fb加了爛的,我第一個加你!

還是這個歪國人統統不知有more 之類的可以點開?

可以將所有的留言都當作是正面的回應,最讓人不能理解而且不能原諒的是居然有一個所謂的『民選』總統出來說:『我鋼盔準備好了!如果民眾反對的話就代表我做對了!』

這是哪一個歪國人的理論啊?

官逼民反~我想就是目前的這個狀況啊!

『來啊!我就是這麼白目』

『有種來打我啊!』(一副欠〝扁〝到了極點的嘴臉)

其實真的很想去丟他大便的,但是你知道的沒有走到點可能就斷手斷腳了!

沒想到這隻失而復得的筆他的下場是不停的在寫罵人的事,之前說政府什麼都不做,但是現在就怕他做了,而且是那種半夜發布的,萬一有一天我們半夜被賣了我想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如果民眾反對的話就代表我做對了!』~~~

一個總統可以做到了千夫所指,每一台都在罵真的是需要一個才能的!

小時候他拿著筆記在那裡記!

『戰戰競競的~』

長大了~翅膀長硬了

『我已經沒有連任的壓力了』

『轉大人?現在不做將來更受不了』

~~可是現在我們還有將來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自殺的人口挺多的~什麼都漲下去之後~我想下次『我去上班了』都不知去哪上班了

選前選後兩個嘴臉~

一個總統可以做到所有的人都在罵?可以做到所有民眾的叫罵轉換成讚美~實在是了不起啊!

可以說是自我感覺良好,也是一種完全無視於我們吧!

在國內所有的問題什麼都不回,但是出去了之後在那裡亂放話!

在非洲看到小朋友趴在那裡用著他們送的LED太陽能燈天真的說

『台灣的電價太便宜了所以才不知珍惜』

『你知的就是那個感覺』《~連一句話都說不清楚!!

今天這個課是換了老師之後又換了老師之後第一次上的課,是我虚了還是車子被調過了,怎麼今天腳超軟的

M body balance

T MV + spinning

W Zumba + spinning 

腰開始有感覺,腿也有感覺了我想是星期二開始累積的吧!

站前的大猩猩gym到了晚上整個教家累積下來的汗臭真的是可以薰死人的,上晚上課的人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