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應景的食品,都不知為什麼㑹這麼愛這種高熱量的食物,所以用這個當早餐,因為年紀大了真的消化得很慢啊!

清明年節食品+草莓優格+檸檬塔

據說電價可能每戶要漲個105左右

據說他馬的總統現在國外逍遙遊過得碧波盪漾的,對於大家說他什麼,好像都用了filter,怎麼大家的意思到了他那裡都換成了很正面的意義,在國內像啞巴,但是出去了忽然舌燦蓮花,還很㑹寫遊記,對不起寫得不好,沒有人家那麼好!高材生果然是不一樣的!不過他果然是歪國人,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罵了好多天的人~每個人都像是被流彈掃過,但是今天心情好像好一些了,可以抽空修補一下完全被我個人氣壓打壞的同事間微弱的關係。

在轉運站裡大多數人低頭看的、玩的是手機,我想我是唯一低頭振筆慢書的就只有一古代人了,鶴立雞群,而我一個古代小人位在聰明的手機陣列之中,星期日在家看非凡大探索裡介紹的清明的年節食品草仔粿、芋粿看了好想吃!所以我已經連吃了兩天的這東西了!

因為這熱量真的不低,所以放在早上應是很恰當的,畢竟有人說的一天三餐的配置應是3、2、1

所以晚餐吃的是草莓優格及檸檬塔。

剛由冰箱拿出來的~有冰

今天離開辦公室時程式還是有狀況,但是因為心情還ok所以還沒有罵人,前面的是看了新聞造成的,可能回家看到新聞火又會燒起來,但是至少目前狀況OK!

想說要寫完一枝筆不容易,通常一隻筆的下場應該是~「哎喲喂!我的筆呢?」上次差點丟了的筆現在被找回來了,而他即將要走入他的終點站了!讓我超想寫完他的!

今天飛輪飛了60分鐘!

好爽!

所以今天包包特別的重,因為充滿了汗臭味的水充滿了衣服,騎到最後腳居然有點微軟,現在10:02在車上身體依然熱呼呼的(是天氣!)

回來看電視果然讓人火又起來了

民怨漫天,但是他馬的總統居然說~這代表「我做對了」

他到底是不是人啊?

不是

「他是歪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