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30 斯普利特往杜布羅威尼克Dubrovnik I

一離開斯普利特就馬上看到一個這麼大的的體育場,看起來是不是很適合踢足球呢?

這一輛貨車剛好點出這個地方~是在Dalmatia的海邊~這輛貨車是在這一帶走跳的!

才下午1點53左右這裡就有小朋友在這裡放學了!

天氣這麼好衣服確實應該拿出來好好的曬一曬的!

春天到了吧!

據說這一路往杜布羅威尼克Dubrovnik路上沿路的風光美不勝收,不知是真是假~就看了就知道囉!

真的放學了吧!

這路的感覺真好~總覺得在這裡開車都優閒了!

這裡也是有人在蓋房子的

夏天應該是個綠色隧道,在這個時候只有用想像力了!

海水漸漸的藍了

是給人露營的嗎?

走的是海線所以一路都是海水

天空中射下來的線我抓不到

wow愈來愈美了

海真的是個神秘多變的東西!

一路上我就在車上跑來跑去~好吧!可能注定要這麼忙吧!

下面有船呢!有那麼大~大家放大眼睛找喲!

中場休息時間~在這裡借廁所

這裡應該也是賣烤肉的

這裡的房子背山面海

很容易的就可以看到小港口

這一路就海上的小島好多

東家長西家短

天氣好對心情真的影響很大耶~而且照片裡很明顯的不太一樣了

那個黃黃的影子是我,因為太陽上工了,所以身上的黃有機㑹出來了

我愛這個地方,難怪這一段被稱作為克羅埃西亞海岸最美的一段,一路依山傍海,海上小島羅列其中,不是出現一兩條小船點綴其中!

一路的房子就差不多色系屋頂是磚紅色的牆差不多都是白的搭上碧海藍天,還有什麼比得上他的美呢!

一路的風景真的太美了~所以請接 Baćina lakes~~~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