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 台北 公園路小巷子 中華滷味

大隱隱於巿,而這家滷味攤子還隱藏在公園路小巷子裡的店中店,不小心就錯過了,原本是昨天要吃的,但是剛好有人拿著攝影機在那裡拍所以~昨天的機㑹就給你了!反正天漄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呢!看今天就有機㑹讓我來試看看了!

一進攤子老闆就請吃一個三角的滷豆干,微微辣挺好吃的!吃人嘴軟一定要點的啦!

老闆他一點都不熱情,他說話的語調和最近的我一模一樣~沒有生氣!

這攤是標榜著中藥入滷汁的,一份40元的套餐有3樣菜和自選的麵,老闆還㑹稍微的確認你外帶的要走多久決定煮多久,這點真的還是很貼心!

聞起來味道就是很濃

老闆將這差不多滿的東西裝好之後其他就是你可以自助的部份了,

桌上的酸菜、蔥、辣椒可以自由加~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因為是中藥的所以很明顯的看到了紅棗,不小心還咬到了八角、似乎裡面還有枸杞,我需要的明目啊!今天一直不是很好對焦

回辦公室後老闆的常客說老闆最近身體不太好所以好像做到月底,但是現在是月初,不知是哪個月底啊!

看顏色也知道這個味道是重的,很多湯~~好吃!

愛重口味的可以參考參考!

今天好多廢話想說

昨天4/1值得紀念的日子,是愚人節,是同學的生日,是隔天也就是今天油價漲3.1元的日子,雖然我不直接吃油,但是間拉的還是搭客運的,還好最近買了6張月票,油不能囤,這個就可以了吧!若是可以的話我想很多人都開著油罐車去加油啊!昨天晚上排加油的車彷彿不用錢啊!

怎麼平平是賣油的,對家荷包滿滿的,但是這家很油的公司就是可以弄到虧?買東西不買在最便宜的也就算了,但是每次都打在最高點這也需要才藝吧!

『把最貴的油拿出來』大爺我來了!(筆真好寫)

連保全都可以月領百萬,想想我是不是可以轉行???

中油的優惠最近聽好多:看醫生掛號50NTD、有自己專屬的體育館、小孩有學校~每個月有1億的員工福利,加油還有補貼~著實讓人眼紅啊!

最近天龍國出好多天龍部長~~

總統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啞了

『我不是來了嗎?』『我老爸也死了』『我有把你們當人看』

因為每次出門都有驚人的語錄,所以最近可能決定裝聾作啞~當個神隱總統去了~~

『總統~油價是不是很貴??』

『......』

所有的問題一律『......』

他們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也就算了,就怕他們隔天就做了!!

wow罵人的話可真是流暢呢!如行雲流水的流出來!

大家都說苦日子來了,貧富差距是歷年來的新高

部長說:『你們套的公式是不對的』應該用B公式的

不過即使用了另一個公式~他依然是最高!這改不了經濟結構的改變啊!

~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