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30 斯普利特 魚市場

一路由掉漆的總統旅館走向我們今天的第一個景點Diocletian's Palace 戴克里先宮,一個羅馬皇帝為了他退休所建的宮殿,一個宮殿不只是宮殿算是個皇城,除了宮殿還有羅馬議場、教堂~~~所以其實現在我們走的區應該就包在整個城區內吧!

我想一定有人知道我想說的是每個城巿都有個不想睡的人,在城巿變美之前~~他還需要好好的練一練,暫時他可能沒有辦法睡了!!

加油!

他很努力的畫

到處都在畫

今天帶著我們認識這個城巿的當地導遊

又回到了昨天來過的地方~劇院

上了場就要將面具戴起來,演什麼像什麼

看起來很有意思的教堂~

劇院的全貎 

這小姐看起來像個有型的假人~

很ZARA~活像後面的model走出來了,讓我想到古代的那個電影,但是又忘了是什麼名子了!

對啦這個下面有個杯子~就在那手指水噴出的方向㑹接水的,但是因為昨天很巧的照片在一時不小心的靈異消失之後,他不見了,但是反而我就一直唸唸不忘個十字路中央的那個杯子

更巧的是怎麼那個杯子一點影子都沒有在這裡出來啊!

所以呢!萬一你不停的經過一個地方,不要太小企~就多拍一點吧!誰知那照片是不是肯乖乖的在你的硬碟裡呢?在你還沒有看到他們之前,他~就是不存在!其實就像未實現的損益是同一個道理啊!沒有賣不算賠,也不算賺!

這裡被稱為fish market 或是Peskarija

總之是個菜市場啦!

這裡是沒有頂的裡面還有有頂的由早上6:30開到14:00,每到一個地方看到一個地方的市場總是給人生氣悖悖的感覺,賣東西的要很有元氣,買東西的當然也不例外囉!

這裡的秤還是很傳統的呢!

怎麼這苗條的蘆筍一家要和魚一起賣呢?

害羞的小弟~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小弟

那鬍子真有趣

老伯想show 一下他家新鮮的魚又不想讓人家看太清楚他的長相,所以~~~我還滿愛這張的,很有趣

那小弟還是很害羞~是害羞嗎?

路邊個小本經營的小攤子就這麼大

婆婆的頭髮很有型啊!

所以101忠狗的那個髮真的是有人用的只是色系不太一樣

更小本經營的老伯

肉鋪

這裡賣肉的和我印像中的豬肉榮不一樣! 穿制服和綁毛巾氣質果然不一樣!

肉真的一定要這麼賣的!

他們長得比我高大太多了

好像看到巨人了

路邊滿多超小的攤子的

有頂的巿場,秤也是相當有趣

今天

她總算是小鳥依人了

17x的她今天在這巨人的身邊看起來像是150

又回到昨天晚上、傍晚的海邊了

這位老伯據說是這地方的莎士比亞之類的角色,總之是個大文豪吧!

他是誰呢?等我有空再去問神喔!

2012/4/4 我又重新認識他了

Marko Marulic

一個15世紀來自斯普利特的詩人,是出自克羅埃西亞著名的雕塑家Ivan Mestrovic之手,而這位雕塑家最有名的是他對手指的處理,看是不是特別長呢?

每次看到這套衣服就㑹很想再將他拿出來穿一下,雖然像梅干菜,但是好可愛!(頭髮什麼時候綁的?怎麼那麼有時間呢?)

要寫滿一本小冊子才能回來的~

在這大家都用電子產品的時候~像我這麼愛用手寫的不多了吧!

喔!我們快到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