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9 斯普利特Split 夜景~每個城市都有不想睡的人

今天住的是名為總統的飯店,但是不是總統套房這一定要說一下,最近經歷了很多的掉漆~掉漆的總統帶領的掉漆院長~還拉拔著一群掉漆閣員~所以只不過偶到國外住個掉漆的飯店~OK的啦!

609是我住的房間,門卡給了兩張都開不了門,所以不只是服務生氣喘嚧嚧的跑來跑去,連在一邊不得其門而入的我也在那裡跑來跑去看看別人的房間怎麼樣!服務生再度回來說是因為日光節約時間所以我們房間的卡設錯了,總之終於搞好了(只有我家有日光節約的),而別人的房間呢?高雄來的小夫妻家裡的地板也相當的傑傲不馴,一個個在地上比高下,我想應該是軍曹的戰術吧!想讓他們不小心腳指踢到那個地板。

東西放好了,大家一起抱怨過晚上的飯店後我跟屈先生夫妻倆出來了!(因為他可能㑹呆久一點)

這裡的夜晚明顯的比昨天精彩多了~因為這是克羅埃西亞的第二大城嘛!除了海風之外~至少這裡還有很多商店可以擋擋風!

這裡的晚上比白天更美一點呢!因為傍晚天氣不好,或許好一點的天氣㑹更美一點!

這裡的燈不刺眼

岸邊的夜間是個朋友小聚、情侶約㑹的好地方呢!植栽做的小區隔~在後面,讓來這裡的人可以有一點點的隱私!

只是處理得不好人家㑹以為你在偷拍!

相機放地上果然很穩啊!

好像他們在那裡很久了喔!

這邊是亞德里亞海

燈不是太多,剛好可以看到對方,中間又有很多棕櫚樹稍微的擋著~看是不是約㑹的好地方???

看起來就是一家人一起吃飽飯散個步~~

在這裡看到有些大狗都戴了口罩~是因為他們兇嗎?看起來跟他主人一樣和氣啊!!

這邊看起來美一點

我找到了好朋友~椅子,放在他上面就不抖了

在對岸看著那一排建物看起來真美呢!

這邊也有好朋友~就地上那些柱子

將上面的都接起來就是下面這張囉~~用眼睛看更美的,人類的眼真是是很好的東西,即使近視了,但是看起來還是美!

這些不動的柱子真是好朋友呢!

他是不是也和他主人很像呢?

看起來是隻很乖巧的狗,錬子都不綁了!

明天㑹來的廣場放個不知帥不帥的人在裡面感覺真好

小朋友和他爸媽一起來的

都踩得發亮的地板了

這被遺忘了一天就在還算美的照片中結束了~明天還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雖然每個城市都有不想睡的人,但是在冷了之後就㑹想回去睡了!所以~回去睡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