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7 Croatia 16湖國家公園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早餐

今天是16湖的第二天,一睜開眼就急著往窗外看~沒想到老天爺還真的是很不客氣~天氣很陰霾!!

因為天氣不太好好像胃口也好像不太好了!唉!

不過胃口不是很好也吃了一個軍隊的量!

 

早餐吃這個還真不錯呢!

不小心用到的顏色真好看,還好沒有再被我變回去!希望這看起來美麗的早餐吃完後天氣㑹變好!

在集合之前還有一點時間可以亂亂晃,晃到外面的大冰~我想應該不是白色的石頭!!可是看起來好像石頭的成份多很多呢!見山不是山說他是石頭他就是不頭。

雖然我喜歡雲但是還是比較愛他在藍天之下!

我們像學生宿舍的hotel

Hotel Jezero~

其實昨天在晃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時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在另一區有一群人(老人)在打球,我想這是個很健康的地方。

我們的車

對於不懂車的我來說~~我想這裡想表現的是TWINGO這個已經停產的車子是吧!

這裡想表現的是這輛硬梆梆線條的標誌汽車吧!

因為他們的開心所以天空好像藍了一點

林區下面的野花,有時候稍微有一點雨的天氣拍起花來更好看

好夢幻~~~好吧!打字快打到快睡了!

看得出來衣服裝了個小孩嗎?

怎麼好像沒有一開始想要的感覺呢?

『我希望孩子可以長得跟這棵大樹一樣又高又壯』

(倒是媽媽長得跟這棵大樹一樣又高又壯了)

昨天那些一一介紹過的不可以做招牌!

好陰的感覺啊!

這裡好像好久沒有用了=荒廢

應該是作夢吧!

看看這棵樹有多大!比例尺1~樹好像不太夠大

看看這棵樹有多大!比例尺2~樹長得真大!

當春天真的來臨時這裡一定美到不行,現在就有一些小花在這裡亂開了!

小鳥依人~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要出發了!

希望可以永遠和鏡子作好朋友!

等著帶我們出去的導遊小姐,今天穿得真美,還傘都換了,有搭他的一身美麗服!

看似很隨意的夾著,在我們的身上就是一頭亂髮,但是在美女的身上就是有型!

真是有型啊!

看多有型的頭髮呀!(將她的皮膚修好一點了)

在有型的美麗氣質女導遊的帶領下我們要往碼頭前進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