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8 Croatia 16湖國家公園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PartIII

今天是16湖的第二天,走完了這一程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但是今天老天爺真的很不賞臉耶!!給我好天氣~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

但是很多事總是不太如人意的!

今天依然美麗的女導遊!

今天上午的行程還是16湖!很綠的水但是天色還是不太好!對面是我們接著要去的地方!

 

 

昨天似乎看過這場景!

大家等著搭船到對岸去!

準備中!

等著上船的團友一干人等!

就在這時候!!!

『太陽眼鏡掉到水裡去了!!』(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不過也因為掉太陽眼鏡的事件~碼頭終於空了!

告訴導遊後,她情商工作人來勾眼鏡!怎麼這種出包的橋段我總是記得特別清楚呢?

『在哪裡?在那裡!!!』

就在大家兵慌馬亂的狀況下~此時不拍更待何時呢?(難得這裡空下來了!) 

終於在一

很厲害的勾子!就是他將眼鏡給勾起來的!

(厲害的是他後面的人啦!)

忽然又再度覺得這一包好大!

我想這艘船應該是故意放的,不然那樹很孤單!

水真漂亮,忍不住又多放了一兩張!

到站了!

我們由這邊來的

怎麼那麼開心?

接下來都是水~我想大家㑹對16湖印象那麼深是因為人家的是精挑的美圖,那我就來破壞一下大家的印象吧!

雖然上面的樹枝葉都枯黃了,但是映在水裡的影子卻是那麼的美!

高雄來的小夫妻

水好多!

整個公園裡的步道大多是木棧道,不過有些已經有一點點一點點的鬆動了

雖然看起來他們很輕鬆,但是他們下面的腳可是很努力的

雖然看似(就是)沒有焦點,但是只有這麼模糊的花才夢幻啊!

奇怪我的手到底在抖什麼?

夏天一定更美

前些天看到~倒影是大家的好朋友,看在水裡的山看起來多豐富啊!

水裡的魚清晰可見

就一個寧靜

走近瀑布後~水氣好重啊!

有如置身仙境啊!

鏡頭都有水氣了

有一點煙雨濛濛的感覺

水還是依然好美(詞好窮)

適時的走入一兩個人可以看到這個地方有多大

又一個大瀑布!

天氣好像一點點的變好了

下面這張感覺比較好

狩蜂』至少他穿的蜂套裝應該不是騙人的!

再呆一㑹應該㑹更美的

但是我沒有太多時間耶!

快走了~全部的人都上山去了

小徑上都是葉子~一整年的葉子嗎?

像個很軟的地毯

或許因為這一年的樹葉有保溫的效果所以裡面的冰還沒有化

據K'ro表示~這是他們夫妻倆弄出來的!

山上的景其實挺美的,但是我是最後一隻了!動作快一點!

就欠個小助理去灑花

昨天就跟他見過面的東西~原來他們到處都是

又飄雨了

噁!

這裡的葉片都沒有成為葉脈~好像是這個水弄出來的讓他們不腐,不懂啦!

就像他快到岸邊一樣我們的16湖也差不多到這裡了

看到這麼熟的景像~我們又回來了!

吃午飯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