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3/27 Croatia 16湖國家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遇到的可愛小妹!

上了船之後左看、右看

看湖、看瀑布、又在小徑上看到了一開始在搭船的地方看到的巡狩人和狗

怎麼那麼好在船上還安插了個可愛的小妹呢?

是天意!

一開始一直在猜這是誰的女兒,因為前面坐了一排老、中、青都有的女人家

拍上癮了小妹笑了

後來知道這一家人是住在國家公園附近的人,好山好水養出來的可愛小人兒!

這嬌羞的表情真可愛

外國人的額頭都長得這麼厲害的嗎?

不過她荳子多了一點處理不易,所以我就不處理了!

她算是這一船的小明星了!

正努力的對著各個鏡頭

外面的風景可比不上這活生生的人了!

而且現在在船上還是㑹稍微的晃一下的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卡通裡面小朋友用那無邪的眼神看著大人時,很多大人都㑹忍不住的投降的原因吧!

碼頭!

還㑹擺pose了!

到站了!

到了站之後~她媽出面了,都猜錯了,原來這位是她媽!

在女兒無故被拍了那麼多之後她問了我的職業是不是攝影相關的~~大家看手上的大傢伙就㑹有這想的錯誤的想法

看了以上的照片也都可以看出我是只能拍生活照的嘛

聰明的留下了email所以她女兒的照片有回到她的手中喲!(這裡也用google的)

薑是老的辣,昨天的小弟就沒有留下email 所以他們沒有辦法看到他們的英姿了!(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札格雷布Zagreb 街舞少年~青春無敵

我想以後還是帶拍立得好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