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7 Croatia 16湖國家公園午餐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即是Nacionalni park Plitvička jezera當然最好記的是16湖了認識克羅埃西亞除了知道他們有足球之外,就是由網路傳的沸沸揚揚的那些夢幻的16湖照片,那時還傳說在南投呢!要是在南投的話就不用走那麼遠了,但是南投可還是有個挺厲害的水漾森林等他風頭弱了再想辦法去,賽德克巴萊是不是也有在那裡拍呢?魏導在夢行者的廣告裡穿著青蛙裝走進去的是不是這裡呢?不管了就是要去水漾!!

離開了都是小瀑布的小鎮 Slunj之後,這麼說不好好應該是很多小瀑布的小鎮Slunj之後車子繼續走!

有時候真覺得看不下去了雖然沒有生過孩子,好歹我抱起來好像比他專業!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外國人抱小孩都是這麼任意的拎著,是不是這樣的拎著可以讓他長得更高更快呢?拉拔拉拔著就高了??看來是個好方法,但是又耐何已經來不及了!

這一路好像看到的都是扶老攜幼的很溫馨,另一個觀點是是不是這裡只留下了老弱婦孺呢?

看來出來了一兩個看起來稍微強壯的了!

其實很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中間裡了條紅線是說這不是通往『Novo Selo』的路?

Novo selo在wiki裡說是新村子~

這一區森林很多,而一路過來就看到一路的煙不停的冒起來!看來是有計畫的在燒~他作春泥更護花!

沒有車水馬龍

只有錯落山坡的可愛小房子

親愛的deer又跳出來了

映有馬利安身影的美麗道路

房子都是統一的格式~

都有hotel若是開車累了就可以跳下來check in ~真好,但是這一次是不可能了!

mur mur的我們就到了耶!!

16湖到了!

第一個到的地方便是最重要的餐廳~很有森林小屋的感覺!

很樸實的內裝

廚房就在正中間

花是乾的

廚房就做些燒烤類的

很像屠夫的廚夫正在烤肉

熊熊的大火正在烤著雞

看到這些在水深火熱的小雞們,我忽然想到了在伊朗(2012)吃到的更小隻的鵪鶉雖然很罪過但是好好吃,現在那罪還很明顯的存放在我的身上呢!我想要開始吃齋唸佛了!

名符其實的中央廚房~就在餐廳的正中央

熊熊的大火烤著兩串雞

可能是我們等一下吃的東西

認真的烤肉

肉看起來都挺瘦的

是肉汁還是油?

到外面溜完了回來等吃飯了

上湯了

比較有特色的是盤子上是他們的傳統服飾

服務生身上的好像和盤子上的極相似的!

這個菜有點酸, 剛好配肉

還在等的團員們

等的時候

好豐盛

有沒有這麼多啊?

不過肉看起來應該是乾乾的,紋理清晰可見啊!

雖然這地方也吃米,但是他不是主食

幫馬利安加肉,他為我們辛苦的開車,確保我們的生命安全,所以一定要多給他一片的!

不知馬利安有沒有覺得今天餐廳對他特別好呢?

甜點~蘋果派

很明顯的~沒有烤熟喲!

其實我想了很久這是什麼

左思!右想!之後我想到了這是在廁所的燈,其實外面也有的,只是通往廁所路的燈特別明顯

再看一眼烤爐!

在外面等我們的氣質美女導遊

有氣質吧!

雖然看似簡單的裝扮,看起來就是有氣質!

K'ro說她像她的法語老師所以說什麼都要將她的身影留下來。

結論是不管是誰看到美女都不㑹放過的

走囉!遊客上工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