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4 春酒

電玩展耶~但是這不是我的目標

今天的目標是-春酒

跟著他走就對了

繼續往前走

這是給人踩的吧!

原本這不是進場時間,因為人潮洶湧所以還是及早放人入場了!難得㑹人潮洶湧啊!因為今年是第一次連業務體系都一起來了,而且是一車一車的來呢!

這種人如潮水的畫面也只有請出高瑪姬來幫忙執鏡了,不然我大概只能拍到一個頭了吧!

㑹場人還在溫吞吞的進來

漸漸的有人進來了

奇怪這裡是??怎麼椅子那麼整齊呢?

今天請的是水蛙師辦的桌

還在做燈光的調校

高層桌

人真的一隊一隊的進來了

今天大家最大的夢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即使我得不到你也要將你永遠留在照片裡!(我想這是這個人的os吧!)

今天的亮點~~在這裡等人家開回去!

大家都熟的阿龍

裝可愛的龍妹

等著填上名字的得獎名單

今天最重要的主角,沒有他今天就玩不下去了!

其實他挺美的是吧!

但是等一下他上台就沒有了

 

 

 

李聖傑時間

在李聖傑之後

Jason Chen 中了很有佛性的ZenBook~今天的學院風得到了好運,現在正在查驗身份!

開心的!!

下面被秒殺的我今天已經沒抱什麼希望了

一年的努力加碼到手了

她們看來不是很開心耶!

在看哪裡啊?

朱俐靜時間

又是抽獎時間

那顆球到底有沒有亮啊?

補抽

謝金燕時間~讓全場挺嗨的!

今天得到最大獎的人

加碼

再加碼ipad

又加碼?但是沒有我們的份!

沒有機㑹就草草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