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要公告什麼呢?
使用存放圖空間時真的要小心,放到不好的地方讓你要修補很久啊!!zooomr~~~肯定要讓我痛很久,好多文章裡的圖不見了!!要是有好心人看到的話可以幫忙留個言,我㑹努力的將他們補好的~補破網、抓漏的工作真的是辛苦呢!
目前即將播放的奇妙的伊朗觸電之旅,瑞士我回不來了!!紐西蘭一直忘了你!2013又加了衣索匹亞!!2014補了摩洛哥!(我知道大家都不會push我的太放心了)
丫!大嬸跑步中~回不去了!
close

2012/2/2 由伊朗高原回到林口台地

 

有對到了吧!!不過後來想想有點弱,沒有伊朗高原回到台北盆地的那麼威!

HSU_9879.jpg

回來的時候入境很快,是因為人少還是效率好呢?比起入境泰國時的慢動作算是讓人很滿意的,每次排隊都有那種不小心排到最慢的那一排,我想泰國因為熱(那天我們入境時居然有30度)所以為了減少流汗量,我想動作可以有多輕柔就放多輕柔這樣汗可以少一點了吧!

我想會到一個地方一定有原因的,我和伊朗之間命運的紅線是怎麼來的?

我想~~應該是:

那一年2009在大英博物館裡看了一堆很神話的東西==》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7大英博物館之喜歡嗎?那就帶回家~==>在去西亞之前?大英博物館頂著先(大英博物館系列 Part2)

雖然以前歷史課好像有介紹過類似的東西,但是就是沒有什麼印象!

那一年2011年克羅埃西亞和來自伊朗家庭短短的遊園車時間他們的開朗和電視新聞裡的伊朗炸彈客對不起來,也和在最近只要我的網頁裡出現了『伊朗』下面的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就㑹是不好的事相關,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挪威駐德黑蘭大使館重新開放
 
防範攻擊事件擴大 挪威關閉德黑蘭使館
 
伊朗處決22名毒販
 
伊朗軍事基地爆炸 指揮官喪生
 
伊朗群眾闖英使館 傳擄人質

那一年2009年我去東印度時的老師室友她也去過伊朗~所以大家說說看我要不要去???

答案很明顯啦!

『要去』

所以我就去了~也安全回來了!

2012/8/26的今天我已經回來很久了也又去過了瑞士,這篇這裡以上都是一回來就寫的,其實也沒有寫多少,大家都知道我話其實很少的! 

我想這一篇在等著一個機會!什麼機會?

好問題!

一個將伊朗和瑞士連結起來的契機!!

在進瑞士時大家興高彩烈的,而海關人員面也是露笑容的,只有在離境時他們的面有菜色,我想這也是為了讓我們不要太想念瑞士所做的鋪陳吧!真的是太感心了!!

『不想讓你們走?』

『這位同學你想太多了!』

說回進瑞士時剛好我的那一位是來自伊朗的老伯,他翻到我去過伊朗的那一頁時好開心啊!

『你去過伊朗?』

『食物好不好吃?』

問題跟以前進其他國家的都不一樣!我想人不親土親,即使是一個只去過他的祖國十多天的人他都覺得分外親切!原來這是我到瑞士的另一個原因啊?讓來自伊朗的老伯開心!!(看來有做了好事啊)

(我來自伊朗這部黑白漫畫挺好看的,若是還買得到借得到真的可以去弄二本來看看,我買的剛好有兩本)

引申問題:要是那是個以色列人的話~或是我去過以色列~狀況是不是會不同呢?

(寂靜之塔~祆教舉行天葬的地方,到這裡我的相機就出包了D700你可要爭氣一點啊!-這家伙,沒電就沒電出什麼Error啊!嚇死我了!還以為我冒犯了誰呢!)

我一直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在伊朗之後會挑瑞士這個地方?

1。在到了瑞士之後我找到了其中一個

2。在台灣時的一個不純正動機是要報旅遊津貼,但是因為入口錯了所以報不成,所以人的動機要純正不然下場就是這個樣子!

3。在2011日本行時遇到一位剛好參加Justin團的團有說了一段有趣的經驗,那年他們去?剛好淹大水,所以連吃飯什麼的都要涉水過去,這麼有意外的行程看來是可以報的,我最喜歡有意外了,而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意外我好像也會創造出個人的小意外,但是領隊們都不太愛意外啊!!

因為在命運的牽扯之下我一一的到了!!

下一站會是哪呢?

他們的命運會有什麼糾葛呢?

大家有耐心的等下去吧!!(我也好想知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朗 瑞士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