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我在伊朗的奇妙之旅~廣告

我覺得這個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們看不到的伊朗雖然是廣告,但是有興趣的人看一下吧!

裡面有很吃苦耐勞的人適合的行程!

在西方世界的打壓下這裡的人是怎麼活下來的!

在這1,648,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陸域面積1,636,00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12,000平方公里),有1/3是山、1/3是森林、1/3是沙漠,大多是由高原、盆地或山脈所構成,只有在海邊的一小部分是平原。

境內最大的高原為伊朗高原。(這些天我就是在這個區鬼混2012/1/21~2012/2/1)

人口較多的西部是多山地形,由高加索山脈、札格羅斯山脈和亞柏芝山脈等構成。所以在拉車的過程中我們看的應該就是這些山或是山的殘影!大多數地區屬乾燥或半乾燥氣候,降雨集中在十月至四月間,平均年降雨量在250公釐以下。台灣的一場小雨就足以讓他們喝飽了!看我們多幸福!(不過喝太多㑹吐出來這個我相信!)

也因為乾燥,我身上的水也被吸光了,除了身上的油之外大概沒留下什麼了,每天乾燥的皮膚讓我被電得唉唉叫!電梯之類的我要在他面前想很多,連按個樓層也要想很久,因為一按可能就電流直衝腦門了,連關門鍵也要想好久才按得下去因為我跟他很來電,不過好久沒有來電感覺的人來這裡的話可能可以將電充得飽飽的吧!

片子一開始就是伊朗導遊Rezā他和人巴勒維王朝的第二位君主,也是伊朗的最後一位國王穆罕默德·禮薩·巴勒維(Mohammad Rezā Shāh Pahlavi)的Rezā同名!

 

導遊說車子在那看起來很帥的開過塩湖時車子壞了,因為都是塩讓車子壞了!所以有時耍帥是要付出代價的!請自備好修車帥傅或是一輛好的車子(至少可以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朗 iran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