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7 我在伊朗的奇妙之旅~水的重要性

這三位老伯在Yazd表演的是水的重要性!

而在伊朗的這些天我被電的七暈八素的,那觸電的感覺讓我不太敢碰任何東西,包括人!

這觸電的感覺是怎麼來的?

奇摩知識裡說的

在乾燥空氣中生活和工作的人: 當空氣濕度較小時,人體容易吸收和蓄積電荷,所以讓環境保持適當的濕度(如在室內栽花養草等),可以減少空氣中電荷的蓄積,有助於減少靜電的生成和對人體的干擾。
穿毛質和化纖衣料的人:穿毛質和化纖質地的衣物易產生靜電。所以,最好穿棉質衣物,這樣可以減少靜電生成,人體吸收的靜電亦相對減少。 

皮膚乾燥的人:人的體表過於乾燥容易使電荷蓄積,尤其是皮脂腺分泌比較少的人,在干冷的天氣裡容易受靜電困擾。因此,皮膚乾燥的人要注意皮膚的保濕,以減少靜電的干擾。辦公設備如電腦的熒幕,容易生成和釋放電荷,所以,使用電腦的人體內容易蓄積靜電。如果給所用電器加個接地裝置,就可以使其產生的靜電傳導到地面,從而避免人體吸收靜電。

我真的相信可能是皮膚太乾了、及環境的濕度太小了,在這一片人都快曬成乾的伊朗高原上,雖然吃的肥滋滋的(食物吃的太多了),但是人真的快曬成人乾了,可能共不是食物有多好吃,但是也不是不好吃,不過每天得到的選擇不多烤肉串、燉菜,但是吃的晚所以人又肥了一圈,不用體重計,褲子㑹告訴我的!

皮膚他真的因為乾冷開始吶救命了!

所以要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接下來沒網路了~吃早餐去了!

HSU_7290.jpg  

我想還是改成觸電之旅好了~每天被電的七暈八素的!不是我電人就是人電我再來就是和無生物電來電去!!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