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7 我在伊朗的奇妙之旅~公路上追逐小朋友篇

沒想到今天可以用網路所以將今天覺得最妙的事告訴大家吧!

那時也不知道在做什麼,只聽到耳邊有個“小朋友“的名詞傳入耳裡!

於是趕緊的滾到最左的窗邊看到有台小房車開了過來,那時我想我們的小巴正開在伊朗的55N的路上往Yazd的方向前進,今天有4百多公里的路要跑呢!

(我不是在拍左邊就是在拍右邊或是在司機身邊罸跪)

55N-這可能對我沒有什麼意義,不過是向北-N這代表可能㑹漸漸變冷。

只見裡面有個小朋友拉開了毯子(原來波斯人是怕曬的!),隨便派一個出來都那麼可愛?隨便派一個出來睫毛都那麼長?眼睛都那麼大?好像看到的大部份都是這個水準的!

看了一眼之後爸爸開的車節節派退~我們司機實在太厲害了!

我這個人還滿過份的,居然抱怨:「爸爸要不要開得那麼慢啊?」

沒想到那爸爸就開車急起直追!!

這是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嗎?有時候交流是不需要言語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大家都可以理解你是好意或是不懷好意的了!

只見又有個小baby被丟出來了!而且毯子收起來了!(這代表了~你要怎麼拍都可以!)

 

這小baby一臉無辜的被端在車窗前!(睫毛就是這麼長這麼密~不知美寶林來這裡生意好不好啊!)

而忽然間奶奶也出場了!聽說媽媽很美,只可惜無緣看到他!

於是這兩輛車子就在這一前一後的追逐中~~小朋友還是一點都不明白為什麼我要被人家抓出來?但是至少奶奶很開心就是了!

送君千里~還是要說再見的~所以就各走各的囉!!  

這樣有趣的體驗,真的是只有在名為伊朗的波斯才會出現的,雖然其實我沒有到過很多地方,但是遇到這麼好玩的還是第一回呢!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