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再見了~斯洛維尼亞Slovenia

在Postojna看完鬼斧神功的  Postojna 鐘乳石洞、吃完了很瘦的午餐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斯洛維尼亞 Postojna Cave 午餐(午餐他本身很瘦啦!不帶一絲油呢!)接下來我們要離開斯洛維尼亞Slovenia ,真真正正的要往克羅埃西Croatia亞前進了!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咕嚕我來了 Postojna 美麗的地底世界~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Postojna cave 簡介

走囉!往克羅埃西亞前走了!!最後一次看斯洛維尼亞的公路風光了!

這邊的屋頂都是紅的呢!

好像到了童話王國呢!

不得不說說這裡的人愛曬衣服呢!尤其是在這種陽光普照的日子~好像非常容易可以看到隨風飄揚的衣服!

看起來有半屏山的感覺~是在採石嗎?

沒有外面車子的話真的像是活在夢裡的

這個應該是太陽能的設備呢!據說也是有補助的!

除了作夢之外~這裡也是要工作的!

一開始在往斯洛維尼亞的路上看到這教堂尖塔很興奮~隨著不停的看到之後,我冷靜下來了!

大地他就是美麗的畫布!

這裡燒柴

沒想到在行車中的這張看起來很有意思呢!

不知是什麼工場

收費站~我還挺無聊的喔!

保持安全距離??

不知在燒什麼?

上面一直冒著煙

這可是我們一路卜最重要的休息站了!!

沒有他我們可真的不知怎麼辦才好呢!

不知什麼蛋糕

這個昨天有吃過!!

上面像是千層派上面酥酥的餅,下面就奶油蛋糕囉!!

這裡賣的這種自助餐~我想是自助餐吧!我覺得很有意思呢!

看起來雖然簡單但是似乎還滿好吃的樣子呢!

和昨天一樣造型的果汁

應該是給吸血我補充的吧!真是血紅!

挑好東西後這裡有各式的調味料

甜點~上面的這東西明明吃起來不是很好吃~怎麼好像外國人很愛,還是我們試吃的是不好吃的?

蜂蜜~

耕種中

這畫面真美!

男人帶著他的忠犬在蜿蜒田園小徑中行走!!

過邊界的 15:40左右

馬利安下去辦手續

真好~去滑雪

過了這裡我們就到到克羅埃西亞去了! 現在出斯洛維尼亞!

大家要下車自己走過來

不過好像拍照不太好耶!唉!

入克羅埃西亞

克羅埃西亞我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