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7 囍宴奇怪的搶棉花糖

我想我一定是太久沒有出門了,好像以前沒有搶棉花糖這個橋段的,這次我真的見識到了!好激烈啊!!

一開始明明就這麼冷清清的!

新郎和新娘冷靜的走了出來,拿著一藍的棉花糖

一生只有一次的第一次結婚

我才一失神~所有的小朋友+家長們都衝上去了!所有的戰鬥力在一瞬間爆發了!!

這位爸爸搶得開心!

這位女兒一點都不開心~

這位小朋友厲害的搶到6枝!都不知他什麼時候衝出去的!但是我回來久後桌上就多了6枝!

一直在玩手機的居然也偷空去搶2枝! 

還是覺得很奇怪的搶棉花糖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花糖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