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7 囍宴秀色可餐之兒童餐

沒錯就是爾等!!

沒想到這字和這小朋友那麼搭啊!所以我說他有練過的!!

喝囍酒真的沒有什麼意思,唯一有趣的是至少㑹遇到一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初來乍到還沒有搞清楚為什麼被帶到這裡來的波波!一臉鎮靜!

真的是囍宴場合!

坐著無聊到處晃,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這是個現在完全不怕生的小朋友!不知為什麼就玩起來了!

(跟他身邊的爸爸挺像的!)

他一個人玩得超開心的!

是的是錦0的結婚囍宴㑹場!

完全還在納悶的波波

很冷靜

「今天到底是為什麼來的?」

「為什麼來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一直在玩手機的小朋友~脖子都不酸

年輕真好!

一直被認為是來看看爸爸有沒有好好喝囍演的女兒

很認真吃飯的佑佑

認真的看著被燉得粉身粹骨的翅膀

其實我覺得這傢伙被拍得挺奇幻的,因為感冒所以真是唇紅啊!!(可以算是鮮嫩欲滴嗎?)

忽然覺得這個新鏡頭挺好玩的!雖一的缺點是要跑來跑去的不然距離就50mm

很英勇的搶了很多棉花糖回來

媽媽因何行事沖沖???這一路飛奔要去哪?

今天囍宴的男女主角~

其實我是想去上廁所的,但是剛好看到他們在~~

「趁現在快拍,不然下次見面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波波婚禮時??」

小女生嘛!下半身還是要保護好!

硬要卡掉下半身這樣的組合還挺有趣的!

身心舒暢之後~波波快活多了!

真是可愛!

皮膚真好!

臉上還自備了自然的蘋果光!!

讓人很想咬呢!

真可愛呢!

小孩都愛飛飛~

終於知道是來這裡做什麼的了!!

小孩子的肚子好像都大大的喔!

發現新大陸

原來世界上最可愛的小朋友在這裡啊!!

「魔鏡啊魔鏡! 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朋友?」

「就是鏡小前的那一個你啊」

帶孩子是不是放一面鏡子就可以了???

什麼?

要四面?

「原來是鏡子前面的那一個啊!!」

「真不好意思!!」

可愛的媽媽

可愛的女兒

新登場

回去後變文藝少女了!

有動了!

這就是囍宴兒童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秀色可餐 囍宴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