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維尼亞 布雷得湖 Lake Bled 湖心的聖母教堂藝術博物館

有朋友說我的標題可能㑹引起進來的人的讓大㑹所以我一定要指出雖然「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但是現在我可是在斯洛維尼亞SloveNia!!

在這個斯洛維尼亞人心目中的宗教聖地布雷得湖 Lake Bled 湖心的聖母教堂,有一個小小的博物館,就我看到的~應該是展出歐洲的傳統服飾吧!做成娃娃展出比只有照片有趣多了!

這彩玻璃應該是這一間的吧?

彩玻璃真的是個神奇的發明呢!到哪看都那麼漂亮!

不知是不是小耶穌~他看起來有超齡的成熟

很樸實的樓梯間,現在發現很多人踩的都下陷了!!(大家看到那凹凸的階梯了嗎?)

古裝的黏土娃娃真可愛

長統靴真的是萬年不變的流行呢!帽子最近大家也都漸漸的用在服裝的搭配了,以前只有出現在電視上的明星或是日本人比較常見,最近大家都很樂於展現自己在服裝上的自信了!

斯洛維尼亞的傳統服飾

這組是晏㑹服嗎?大家看起來都有精心打扮了!

這高腰的設計大家的腿應該都很長吧!

所以古代人也知道要無不用其極的要讓腿變長,這就讓我想到韓國的女子團體們,很神奇的是他們的腿看起來就是長不管是少女時代或是T-ara他們雖然身高不是每個都高達170以上,但是神奇的是個個比例看起來就是180,雖然他們是有使出利害的手段少女時代是很高的長靴再改窄~看起來腿就是又細又長,而T-ara則是利用高腰的設計提高腰線,但是本身他們都瘦啦!不然即使拉高但是若腿還是那麼粗壯可能少男、宅男、熟男們怎麼㑹愛他們愛到不行呢?

「是看才藝啊!」

「喔!」

「對不起!」

是不是結婚用的~看起來有那味道,因為只有這位小姐拿花!

頭巾~今年我用得著喲~去伊朗可以用了,沒想到原來伊朗只要住頭髮和脖子就好了!!

這一組應該是工作服吧!

大家都將農具拿出來了!

這女士的配色真好雖然是很平常的配色。

男士的是雨衣加風衣嗎?真可愛!

這個真像蒸籠呢!

窗外的人看起來好悠閒呢!

他們是在演三角習題嗎?

不過這兩位女士的帽子等一下在回去的船上回看到!!真人演出更有趣更美!

這裡的用色真的挺特別的,若不是退色的話!他們是用粉色系的耶~粉紫、粉綠~

巾、手帕的用法挺不錯的讓人懷疑她是隨時就㑹拿出來跳方巾舞了!

不得不說我有作外套和這女士的很像,只是我的沒有腰身! 

下面這張比較有意思感覺有人想要加入這一對的對話!

模型

在這裡看到中文真的是很神奇的體驗,尤其是~還不是我們寫上去的!不過也不知這是哪個單位!

BELGIJA  比利時

Luksemburg 盧森堡(盧森堡文:Lëtzebuerg、法文:Luxembourg、德文:Luxemburg)

原來牛角這麼就出來了

Irska 愛爾蘭共和國(愛爾蘭文:Poblacht na hÉireann,英文:Republic of Ireland)

有雨衣的元素呢!那時看到不小心的由心裡笑出來了,很莫名奇妙,但是不是取笑喔!只是莫名奇妙!

旗子看起來是英國耶!

看起來是德國~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德語: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這一組超有趣的吧!

Švedska 瑞典王國(瑞典語:Konungariket Sverige)~果然是個很有idea的國家

NIZOZEMSKA  荷蘭,正式名稱為尼德蘭王國(荷蘭語:het 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

看到鬱金香了!!

AVSTRIJA 奧地利共和國(德文:Republik Österreich)通稱奧地利

Madžarska 匈牙利共和國(匈牙利文:Magyar Köztársaság),簡稱匈牙利(Magyarország)

Česká 

看起來有夢幻啊!

法蘭西共和國(法語:République française)、通稱法國

義大利 義大利共和國(義大利語:Repubblica Italiana,通稱為義大利)

Španija 西班牙王國(西班牙語:Reino de España)、通稱西班牙(España)

PORTUGALSKA 葡萄牙共和國(葡萄牙語:República Portuguesa),通稱葡萄牙(葡萄牙語:Portugal,中國明朝時稱佛朗機;澳門舊譯葡萄牙民國,簡稱葡國)

這張圖就是以上服裝的出處囉!!看完了有沒有歐洲逛一圈的感覺呢?

傳統服飾其實也是挺好看的是吧!!

(我想這個也可以扯那麼多~應該也算是個才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