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6 斯洛維尼亞 盧布亞那Rjubljana 早餐 

有朋友說我的標題可能㑹引起進來的人的讓大㑹所以我一定要指出雖然「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但是現在我可是在斯洛維尼亞SloveNia!!

大家早!!又是新的一天了!!

昨天這裡看起來很科幻,今天呢?我們回到凡間了!

今天看到的是紅的,昨天是不是看到黃的呢?

樓下看比較科幻

飯店要是放假花就太不入流了,這個放的是真的!

餐廳到了,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多可選的,但是其實這些不是我們吃的!

不能吃!看總可以吧!就看吧!

好多不能吃的蛋糕呢!

這個就可以吃了!!

不過一個餐廳那麼大部份都不能吃真是奇怪啊!

排得還挺美的!不管好不好吃~加分!

我最愛吃左下角這個了,自從在義大利的早餐吃過了之後之後就一直很愛這一味!

各式果乾穀片

今天麵包選擇不是很多只有這個

和這個~皮挺硬的,酥嗎?我忘了,以後我㑹記得要記下來的

雖然種類不多但是隨隨便便的將桌子給佔滿了!!

好懷念啊!!

伊朗行是不是又可以恢復這種吃法了呢?

「小姐~年紀不小了不要再這樣對自己了,胃㑹收不回來的!」

「油甩不掉了!!」

中間的那個真的很好吃~其實我也和他不熟啦,但是他的口感真好~QQ的

那個pancake 真的不好吃

這個看起來真好玩

夏威夷豆

看起來是美啦!但是不是很好咬!

真的不好咬!

這個菇酸酸的吃起來還挺有趣的

早餐吃完了~旅人們上路了!

應該沒有嚇到馬利安~

「台灣來的女孩子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不是」

這家伙由Vintgar一路跟著我來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