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5 斯洛維尼亞 布雷得Bled的招牌奶油蛋糕

有朋友說我的標題可能㑹引起進來的人的讓大㑹所以我一定要指出雖然「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但是現在我可是在斯洛維尼亞SloveNia!!

匆匆忙忙的在30分鐘內由Vintgar回來之後~我想現在車子應該一邊往晚餐地點加有廁所的方向狂奔了吧!不過馬利安他還是安穩的慢慢開!!

我們的車慢慢的開在阿爾卑斯山邊~感覺真好!

那圓圓的盤子是做什麼的?看來這邊是不是用小耳朵啊?

這裡的房子都是這麼可愛的造型~我最愛的閣樓,但是可能不是很好放東西呢!

wow~看來這裡直排輪在這裡是行得通的!

這個好有汽車廣告的感覺呢!

車子開著開著就到了一家小休息站~

點心時間到了~想上廁所的人現在輕鬆了!!

蘭姐說這是Bled地區有名~Cheese Cake所以買了一個來試吃了!

這個是蘭姐的~

這個看起來也挺有趣的

這是我買的一個2.5歐!

上面的是千層的酥而㠪面的比較像奶酪或是像提拉米酥,不過還滿好吃的!

kremna rezina

wiki說這個是奶油蛋糕Kremna rezina

果汁和新鮮水果,大家看到那叉子了沒??是木製的喔!

晚餐快到了,這個看起來不錯!

順手拿出來的木製餐具,這裡什麼都多,而這種木製品又更多了~但是現在他們在我家裡的哪個角落呢????

休息完了~吃晚餐去了!!(這樣也可以搞一篇嗎?可以的!!我可是這裡的王啊!!!)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