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5 斯洛維尼亞火龍之城-盧布亞那中央市場 Ljubljana Central Market 

離開火龍橋之後很順的往這裡走了

現在發現這樣亂搞照片其實挺不錯的!!看起來好像至少很用心的去貼了東西,但是其實並沒有~~~不過我還是不要亂貼東西來亂了畫面好了,雖然他們是火龍橋的小角色,但是他們可不輸大龍的~~~

盧布亞那中央市場 Ljubljana Central Market 由 Jože Plečnik在1939-41設計,市場剛好在三重橋和火龍橋之間順著 Ljubljanica river的河道建設而成。

1895年的大地震震壞了一座女子修道院,而這地方拆了之後剛好在Vodnik 廣場這裡提供了一個市場的空間,目前市場Jože Plečnik在1939-41設計,建於1940 ~1944。

不過好像沒有開耶~還是來晚了什麼都沒有倒是左邊的蔬果區有在賣東西

很感人的試吃~但是要是我沒有記錯的話好像這一片不是好吃的那一片

目前看到的就是蔬果區囉!

看起來很壯觀喔!

不管在哪裡看起來都很美的草莓

很開心的老闆 ~

和試吃得很開心的觀光客!(我)

老闆真大方~所以出外愛逛市場!有得吃又有得玩!

有試了這東西~但是怎麼都不對味,要酸不酸要甜不甜,硬度也不對,他到應該是什麼味的???

但是看他在澳洲小小廚神裡的甜點看起來賣相不差啊!對喔!是賣相,其實我並沒有試到那味道!

看來看去~果然草莓是主角啊!!!

看了半天之後大家知道這篇是用來混的!!

下一座橋我想大家㑹很愛吧!至少我覺得超有趣的!是那個原本應該被火龍橋取代的屠夫橋Mesarski most / Butchers' Bridge!!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