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車辛苦嗎?

無聊嗎?

其實在拉車的過程中可以看到這種如夢似幻的場景時一點都不無聊!

我的克羅埃西亞就要由這如夢似幻的拉車行程開始囉!!

有沒有很想一起拉車??

不想?

沒關係~路我還是㑹一個人走下去的!!

要是看到我在車上那麼忙的樣子你一定不㑹無聊的

一個人去旅遊的好處是你可以很專心,因為沒有人認識你,待有1/99認識時就end了!!

所以還差不多可以為所欲為~但是還是在禮法的規範之下!!

雖然很少看體育台,但是有時看新聞時發現最近有個體主播很有趣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啦!

「變了心的女朋友 就像全壘打一樣 回不來了」這是第一句,很多人的心頭痛,尤其是在live轉播時看到女朋友和小王在那裡剛好被拍到時~

當主播是需要隨時更新新聞時事的

最近換大仁哥了!!我想有大仁哥應該搜尋進來的㑹多一點~但是怎麼說的呢?忘了耶!希望有人知道那是哪一句,我記得前些天聽到時覺得挺有趣的但是回頭就忘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