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5 吃早餐前先打隻鳥吧!!

有朋友說我的標題可能㑹引起進來的人的讓大㑹所以我一定要指出雖然「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但是現在我可是在奧地利格拉茲(Graz)!!

2011/12/4的新聞裡有一則女領隊晚到致使整個團晚了5個小時的新聞,其實在3/24那天我其實也有點擔心呢!因為手機只有殘存了一點的電,平時只能被廣告電話用完的唯一一通,在那天很精彩的維持到了找到k'ro,但是就是沒有聯絡到蘭姐!那時我也怕我們的領隊蘭姐㑹睡過頭呢!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第一篇2011/04/03寫了而這篇等了那麼久??我就說吧有時候一篇文章要決定要重出江湖是因為Timing到了!

最近克羅埃西亞又被打起來了,連辦了個攝影的活動,所以現在我們乘勢而起是應該的啦!!所以呢!

現在我就用很鳥的鳥照片開始吧!!

飯店其實很樸實的~

一早的天氣讓人非常的開心!連老天爺都為我們拉出了絲帶!

雖然這樣~這裡還是冷!

本來想不出為什麼㑹有三根旗子?往左看了一下原來是月娘半遮著臉在這裡跟我問好!

「早安!」

很不小心的一抬起頭發現頭上有隻鳥!

還好有火速的換了一下鏡頭沒有在內心掙扎要不要換!

他飛起來還挺可愛的!雖然原來看起來只有黑白的簡單花色!

隔壁也有隻更害羞的小黃!

目光閃閃的在這裡等蟲吃!

不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嗎?

可是?

早餐!!

我的早餐你在哪裡?

~~那我吃早餐去了!!

不知有沒有人覺得冷了?我是想復出的第一篇來一篇鳥的應該不算太鳥吧!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