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要公告什麼呢?
使用存放圖空間時真的要小心,放到不好的地方讓你要修補很久啊!!zooomr~~~肯定要讓我痛很久,好多文章裡的圖不見了!!要是有好心人看到的話可以幫忙留個言,我㑹努力的將他們補好的~補破網、抓漏的工作真的是辛苦呢!
目前即將播放的奇妙的伊朗觸電之旅,瑞士我回不來了!!紐西蘭一直忘了你!2013又加了衣索匹亞!!2014補了摩洛哥!(我知道大家都不會push我的太放心了)
丫!大嬸跑步中~回不去了!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9 羅馬 回家

義大利18天在今天終於走到了尾聲!順利回到旅館了!

(有看的人都應該發現了~愈來愈混了!)

手上的袋子還很給面子的支持到這裡了!

我回來了~朋友們!

戰利品展示時間~咖啡豆、包包以及外套。

別人的包~看起來很專業喔!

曹太太他們展示老喬皮飾!他們一路買的牌子!

開心的!

再看他最後一眼一路為我遮風擋雨的傘

在所有的人都到了之後整團的人就往機場去了,再也沒有回頭路了!

對還是要照~因為沒有看過

到處都有的方尖碑

車子不少~還好早出門了

怎麼那麼快就到機場了!

大包小包的大家都要回家了

達文西機場是一定要有他的啦!

包成這樣有比較防水喔!

要送我們回去也不用那麼客氣放這麼好身材的人在這裡送行~真害羞啊!

出海關時居然因為頭上那個髮义被海關人員戲弄!

那個男的就拿起了髮往自己的眼义了過去,而好像是剛好可以弄瞎他的眼睛,表示那是個危險武器!

「It's dangerous right??」

「 yes!!」

 

回家去了!

買晚餐!

酒界的霸王啊

最後的流行~

身邊的外國人看起來雖然有殺人魔的氣質,但是是個好人,有幫我拿包包

 

 

伊斯坦堡往HK的飛機,一上飛機就一機的空少,沒事放那麼多孔武有力的在這裡做什麼呢?

一開始起飛時氣流不是那麼穩,我起來裝水,結果人家一個眼神我只好乖乖的坐下,所以用那麼多空少是有用意的!避免客人造次!!

又一餐~

送餐時有人表示不太想吃想睡,他說現不吃㑹有很長的時間不㑹有吃的了!所以就被迫起來吃了!

果然孔武有力的空少是有用的。

抵達香港時,我在上飛機時被迫丟到上面的包包拿不到,要請空少幫我拿下來,拿的時候還告訴他朋友是攝影裝備,還拿得高高的~擺明了是欺負小孩子嘛!所以我就不理他看他可以拿多久,他自討沒趣就放下來了!(個人還是覺得挺好笑的,但是不能表現出來)

香港到了!

黃先生夫婦在這裡要轉高雄的飛機回去了,他們先走一步了!

每次在香港過安檢總是有不好的感覺!這次又怎麼了?

過安檢時有人的錢由口袋裡掉出來了!

只聽那安檢人員惡狠狠的說「你!錢從口袋掉出來了!」(惡狠狠的那段是我的個人想像嗎?)

而過那 x 光時他還嗶嗶亂叫~明明什麼都丟出來了!好像是內衣吧!

不是我們的路

今天的飛機餐~速戰速決!

到家了!

手忍不住就~~~

加油小米!!

18天~~就在我貼到有點累的過程中草草的結束了!!

看到圖換了~我們到克羅埃西亞去囉!!


創作者介紹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Ro
  • 你那紙袋真是破ㄉ太搞笑啦!@!!

    ㄛ 看到塑膠袋外套ㄌ 包挺可愛ㄉㄇㄟ~

    看到機場 依依不捨起來 有那種很累很想回家休息 又很不甘願要回去上班的FU....每次出國回到機場都有這種FU

    今天我也趕ㄌ好多進度ㄋ 又是擠奶時間囉 哈 XD
  • 他總算是支持到最後一秒啊!
    保証小孩不會餓到啊!!

    matilda 於 2011/12/27 17:2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