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9 羅馬 回家倒數 

在看完萬神殿、小象之後差不多時間要回去了~這次要提早不然錯過了~可能自己㑹很後悔!

這裡掛的東西很可愛吧!

都到這裡了當然是要來金杯看一下了

順便買了包豆回去

回家去了

再見了萬神殿~這是他的柱子

抱著大包小包裡面還飄來陣陣金杯咖啡的味道,雖然現在天氣很好但是糟的是早上的溼氣讓袋子有一點快破了!現在主要的任務就是好好的走回旅館,最好袋子也不要弄破!

回程的路上忽然注意到了64號公車上擠滿了人,可能是因為Metro不開造成的吧!(為什麼我㑹注意到這個呢?)

忽然聽到一個很大的爆炸聲!嚇得左右張望了一下,不㑹有什麼攻擊事件吧!而右邊剛好是個拿著像是衝峰槍的警察!(好有劇情啊!)

原來是我左邊的64號公車的輪胎爆掉了,看還有一點煙呢!

看到受到驚嚇的遊客我,拿著像是衝峰槍的警察還笑笑著拍拍他的胸脯彷彿在說〝免驚〝!!

原來這個地方也是有溫情的!

程客們一下逃下了那爆胎的公車!

昨天好像沒有看過這建物

挺美的

又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這鴿子停得恰好~我的手怎麼還有空呢?

一個地方有了垃圾感覺就差了,即使是在這看起來挺高擋的地方!

這水勢大得不得了的噴水池

我又回來了!

噴水池邊就是這樣,很多人在這裡曬太陽,只是在車陣裡人也這麼多,真是了不起!

據說這裡面有個米開朗基羅的日晷!

他的門挺有趣的

原來我以為是手的部份是人啊!

這噴水池除了水大外雕像也怪

看這雕像才應該叫害羞噴泉呢!

他們也在找路呢!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