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9 羅馬 啥米?今天地鐵不開?路還是要走(一)

今天是在義大利的最後半天了,因為下午我們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雖然不想但是還是要回賺旅遊經費的!!我是有工作的的喲!為什麼出去玩時有人㑹以為我不用工作呢?

今天ivy&richard在吃完早餐後一如他們在米蘭和我們㑹合一樣的在這裡就和我們解散了!緣份這東西總是這麼奇妙!

大家也都看到了今天天氣那麼不好,雨水投影在前面那兩位不怕雨水洗禮的先生身上看起來很大吧!在威尼斯花了4歐買的這把破傘(他已經骨折了,哪把傘不骨折呢!這個我很同意),今天將是他在這裡執勤的最一天,希望他可以挺下去,就算他挺不下去我也不打算再進貨了!

我想今天最大的點就我的認知是萬神殿了~為什麼㑹有這麼天真的想法我其實也不是很明白,但是走了那麼多天之後我想~~虎頭蛇尾應該不㑹有人有什麼意見了吧!原本是想花個1歐搭Metor去萬神殿的,但是才到入口就發現了殘忍的事實!


原來是個小超市原本以為他是個藥店的~字認得的太少了!

裡面是有賣早餐的喲!

發生了什麼事?有攝機~不知所措的人們!

是在做什麼採訪嗎?

面面相覷的遊客們

我也在面面相覷之列裡,最後的結論~明眼人都看到了樓上那張表明了~門不開~看來Metor坐不成了!

搭不成車那就用我萬能的雙腳吧!

怎麼今天他們的這是警察看起來挺閒的~

那個是槍嗎?看不出來!

這些天不㑹是像我一樣被逼出來走路的吧!

雨看起來還挺大的!

外國的傘也是㑹開花的~

我又走回到了這座奇怪的噴泉了!

這座看了很多天的~~到頭來一直沒有走去

好像和米開朗基有什麼關係呢!以後再聊~現在趕路中

最讓我覺得有意思的是那門上的手

Roma - Piazza della Repubblica - Fontana delle Naiadi 

這個噴水池隨時水量都是那麼大

路上的panini pizza小餐車,雖然下雨還是要拍一下雨中即景的!

白天和晚上走過這地方的感覺略有不同

怎麼感覺義大利哪裡的柱子都大呢?

我最好用的旅遊鞋,跟了我好久了,在他身上可以看到他受盡折磨,不過鞋子不就是要這麼耐磨嗎?~只差在每次過海關都要脫一下可能怕裡面隱藏了麼東西吧!

可惜的是馬丁不修鞋底的,你知道在腳跟和他熟悉需要多少時間的謀合嗎?穿了6~7年的鞋子要換真的很不捨呢!再買也絕對㑹再買個和他一樣的,還好馬丁的經典款㑹一直出,有些東西就沒有那麼好了!

這星期才又找到一隻和10年前買的swatch差不多款的手錶(顏色)只是價格由3千多到現在的5千多了,真是物換星移啊!新台幣愈來愈不值錢了!!

買差不多的東西算不算戀舊呢?但是衣服為什麼不能這麼戀舊呢?告訴我!!不是沒多久就復古一次的嗎?

這條路有很多店不過沒事那麼早開門做什麼?

看到那棟紅白的樓了~我昨晚走過呢!

這種紅白建築就是耐看又好認,連路都不認得我的都記得我經過過了!

不小心就走入這裡是個老婆婆和可能是女兒開的!

店沒事那麼早開做什麼~害我在裡面買了可愛的高第很多小天使的包~裡面若是將相機包的內裡放進去是可以放相機的,所以我買了!

義大利人是不是故意不開metro好讓我來花錢???

我的不是這系列的~他們不是我的菜

路過順手拍一下,雖然不知是做什麼的!

Basilica

對面這棟看起來也挺厲害的,也順手拍一下

Palazzo delle Esposizioni, Rome

走路嘛~什麼都好拍!因為我是遊客嘛!!

一個人的路我繼續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羅馬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