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8 羅馬漫無目地的亂走(六)今日終了!!

其實我真的想走對的路回家吃飯的,只是怎麼到了另一個噴泉啊?

四噴泉 Quattro Fontane (the Four Fountains)~四棟建築物的四個噴泉

是一組文藝復興後期的噴泉,位於羅馬四噴泉街(Via delle Quattro Fontane)與奎利那雷街(Via del Quirinale)的交叉口。由教宗西斯都五世委託,安裝於1588年到1593年。

四噴泉的人物分別代表台伯河(羅馬的象徵)、阿諾河(佛羅倫斯的象徵)、女神黛安娜(貞潔的象徵),以及女神朱諾(力量的象徵)

不過既然來了就順手拍一下吧!!來到這裡算是我們5個有緣!

黛安娜 

阿諾河

朱諾

阿諾河

其實我想這個方向基本是沒有錯的~只是先生你哪位啊???

雖然不認識他們

2011/11/28用google街景總算是讓我找到了這地方 Galleria Nazionale d'Arte Antica-Palazzo Barberini

不小心走到了四噴泉Quattro Fontane

又不小心的到了附近的Galleria Nazionale d'Arte Antica-Palazzo Barberini 

天色暗了雖然沒有進去,但是他們的表情挺不錯的

不小心又多按了幾張

亂走到的地方但是看他們頂著東西挺有意思的!

奇怪~我是怎麼走回去的?

好像是一路問回火車站的吧!還好是個大目標!!

Fontana delle Naiadi 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噴泉

到這裡就容易了~就向前走就可以了

這個噴水池的雕像都屬怪物比較多!

完全看不出他的原型是什麼

白天看這個㑹比較好

今天有月亮耶~~~

這樣看起來好像是他在做淋浴

耶~~~我到了耶既然註定不能起吃飯那就讓我慢慢的玩囉!!

到車站了

先回來放東西好了~不然真的有重量呢!

東挑西挑的就挑到了早上覺得很好奇的東西,現在來吃他了!

就在車站樓上

早上看到有個0.6歐的差價,原來是這個樣子,加大只要0.6歐!看別人這麼做了!

這東西5.7歐,有三種東西墩飯、義大利麵和麵疙瘩真是和疙瘩真有緣啊!!

只能說真的不好吃,還好有飯稀釋了那疙瘩的鹹啊!

回去買個餅去掉那可怕的味道

在我東西都安置好之後室友回來了~我也掛了!!

一天終了~明天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