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8 羅馬經過聖天使堡

經過~代表我走過,那天其實我是有想要走進去參觀的,但是一站到排隊的隊伍裡感覺有一點的陰冷,我想是老天爺給的啓示吧!再則我不是達文西密碼的迷所以只看看外面我就心滿意足了!

wiki 的介紹!

聖天使堡

由羅馬帝國皇帝哈德良於135年至139年期間興建,作為自己及其家人之陵墓。

該建築位於台伯河畔,鄰近梵蒂岡教廷,現已成為博物館的用途,也成為當地的旅遊景點之一。

公元6世紀教宗格列哥里一世巡遊經過此地,見到天使長彌額爾顯像,城堡因而得名。

(2011/12/9今天又看了一次copy paste出來的字眼忽然覺得哈德良好熟啊!英國也有個哈德良長城是吧! wiki 又說了哈德良長城是一條由石頭和泥土構成的橫斷大不列顛島的防禦工事,由羅馬帝國君主哈德良所興建。公元122年,哈德良為防禦北部皮克特人反攻,保護已控制的不列顛島的人民安全,開始在今英格蘭北面的邊界修築一系列防禦工事,後人稱為哈德良長城。哈德良長城的建立,標誌著羅馬帝國擴張的最北界。而同時他也被列入了世界遺產!其實列不列入他其實就是一個世界的遺產,施主們何需在意外在的外呢?善哉!善哉!)

由聖彼得廣場離開走向聖天使堡,在路上被個小販給叫住了~嗯!他們愛搭訕!

沒多久就看到了天使在遠方歡迎我了!!接下來就是很多的天使~~~加一點的堡了!

這時天氣真好~天使雄糾糾氣昂昂的在這裡展示他的戰力?

等紅綠燈就拍了不少天使~其實只有兩隻,不過今天的雲真棒!!好像手一伸就可以將棉花糖給拿下來了!天使加油,快到了!

圓圓像蛋糕的天使堡

在等過馬路時順便看一下跑車,對他們也沒有什麼研究只覺得有個棚好像很厲害!

他好像哭過~流下了一道白白的痕!

聖天使堡前的橋上有12天使

這車子是一刻不得閒啊!

今天的雲真的很好玩~這個還牽絲的!

他的表情有大的問號

雖然只有12隻天使,但是照到後來都不知照了多少隻了

團友們~

雖然我跚跚來遲,但是還是有走到

跟他們說中午吃了冰淇淋,結果他們也說口中午吃了超貴的冰淇淋了,心裡不是很好受,要我不要提便宜冰淇淋的事了!!

之後我還是走我的囉!!

很快的轉過這個很多天使的聖天使堡~開始我的漫無目的的旅程了!!真的很漫無目的喔!!就隨著腳步亂亂走!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