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8在梵蒂岡受到藝術狠狠的洗禮之後來個冰淇淋吧!

在精神渙散的走完梵蒂岡博物館和西斯汀禮拜堂之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今天感覺上有點熱,看到對面一群人在買冰淇淋~那午餐就是你了!!

一路上由米蘭吃到這裡,覺得冰愈來愈便宜,或是只有米蘭比較貴呢?

今天買的這支~2歐!

這個是參考前一位先生點的後來我又改變了一點心意的2球!

「2 euro」

「二歐」

「???」(回音?不是我的聲音!有不同的回音????)

原來店員都㑹說中文了!因為來梵蒂岡的中文語系的人很多的關係吧!太好了點餐方便多了!

「第一個和倒數第二個!!」

那時二球在米蘭花了2.5歐,便宜了0.5歐就很開心了!

不知為什麼好像多了一球?是看我可愛?他前兩球太小顆了?

最甘興的是他居然幫我加了奶油~太感人了!前面那位先生沒有喲!讓我心情大好!

我走後又有人上門了~

享受著幸福的冰淇淋洗去剛才的疲倦~~

再回聖彼得晃一下之後再去聖天使堡看一下吧!!

GO~~~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