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開始恢復上班。

回來之後發現這7天好像沒有離開一樣,依然是三隻小豬、宋省長還是那麼㑹說鼓動人情的話、㑹出包的還是一個包一個包的等了出來,些很㑹收的校長們還是很㑹收,營養午餐多了蛆真是愈演愈烈了!不知還㑹有什麼續集出現,股市依然是那個跌勢~還在跌!!是不是,要連戲一點都不難的!

一早5:20就被那有點真實的景像給驚醒!

好像我的手有舉起來,好像眼前還是一片葉片,而我還在調焦~~

(萬博的紅葉溪來的代表)

好可怕!

之前我的夢頂多只有鏡頭掉下去的可怕景像~現在又多了一點!

早上的氣象報導就更誇張了因為早晚溫差大要大家多穿一點衣服也不需要那麼多的誇飾語法,我知道要上班確實有可能㑹由腳底冷上來,但是你也不用說今天早上好冷好冷最低溫度16度~~最好是有那麼冷啦!我剛由12度的奈良回來耶!奇怪那時居然不用穿外套!!不過今天還是應景的穿了件外套,因為回來後身體好像變嬌弱了!!

2011/11/24日才回來

由比較冷但是不覺得冷的地方回到溫度雖高但是感覺有點冷的地方,在機場、飛機場開始聽到熟悉的話語。

上飛機之後

而且聽得最清楚又最刺耳的就是那個批評我咳得很厲害的孝順女兒(她由奶奶、媽媽一個個問)~

「奶奶是不是你在咳?」

「不是」

「xx是不是你?」

(差不多她全家都問完了)

「是前面的!」(對~就是我)

「怎麼沒有戴口罩?」(戴口罩的人就不㑹有要將肺都要咳出來的問題嗎?)

是啊!我是沒有戴口罩!雖然我的行為不對但是也犯不著你來說吧!!

還好那個不太會說小的天使在要下飛機時給了我甜美的微笑,跟我說再見(用手說的),她好像還在說單字的階段!在空橋時她又向我揮手了!真是個可愛又有家教的小天使!讓我覺得還是不㑹說話的好!!

回想這7天真的是很短~還來不及回想就到家了

2011/11/18出發 

一個裝得飽飽的揹包被幸福的背在背上!!也因為他回來發現有兩塊腹肌回來了!!比什麼運動都有用,只要你背著他7天除了睡覺時間放下來其他時間都在你的背上,我保證一定有用的!!至少對我有用啦!不過過些天他們可能就㑹想要再過統一的生活!

在等什麼??

等人

那我先走了!!

二航站的天花板出現了這些有趣的油紙傘挺美的,而且這樣就不怕下雨了!

真是讚的設計!

祝我一路順風的燈籠

在登機門邊還有素還真和他的兩個朋友在這裡為我送行

救甘興ㄟ!

好Blue

真漂亮

一轉眼~

關西機場就到了耶~~

start!!!

鳴鼓開始囉!!

在機場還有小姐在這裡跳舞為我們祝興!!

希望這個狩楓成功~~

南海特快車 Rapid 

你看不到他是吧!!當然了被不清楚的我給完完全全的擋住了!!

車子裡很容易變成包車~因為這一車箱完全被我們佔了,雖然如此,車子的服務小姐還是不允許我們隨便亂坐的

車外的風光~

說是來狩楓紅的,總要看一下外面的狀況~但是這些應該都不是楓,只是剛好花青素~作用了!

轉車了~車上人很少可以讓我胡作非為!

時間過得飛快~

2011/11/19 行程和高雄交換了~說是為了狩楓所以我們要給一點時間讓他紅

這是在萬博公園看到的足球少年幸福一家人

很幸福的包包他一個在這裡休息,看被背完了還可以在這裡睡而揹他的人還在外面拚命!有沒有這麼幸福的事!!

一到機場就發現撞包了~丫信也是這個包

相同使用者的心得都是這包雖然看起來巨大(在他的身上好像又很迷你),但是其實裡面裝不了多少東西的!!

不是我對不準喔!!焦點當然是在小白身上了!

萬博的紅葉溪

這只是一個起頭~

這些天我想了一下為什麼大家都拍葉片~因為遊客沒法站到葉片上!!不然光是要等一個人不是那麼生龍活虎的在你的鏡頭中央出現可是需要泡個茶去做很多事,再回來碰運氣的!

所以拍這個真的是比較保險的!!

雖然美但是也是我今天惡夢出現的場景啊!!是著了魔了嗎?果然是失心瘋了!

其他的呢?

要等很久囉!!

回來又傳了很久的照片,將電腦裡的東西又搬出來,將沒有傳的再傳進去!!

很怕又掉照片,上次的是在克羅埃西亞~真的很遠耶!!

不過這次我想都是葉子都是廟,即使掉了一點我應該不㑹發現的啦!!每拍一次就對自己失望一次,都不知由何下手了!愈來愈難過了!

留著一點的遺憾是要回去補的~毘沙門堂沒去、沒有去地藏小路~他到底躲在哪??

有人問為什麼參加這個團?好像被問了三次!好問題!但是為什麼我都不㑹好奇人家為什麼參加呢?

參加團需要理由嗎?

1。找不到可以一起出來的朋友~沒有朋友的人

2。今年還有12天的年假總要用掉嘛!至少這個可以用掉5天!

3。日本免簽。

4。希望不是很短的5天。

5。看起來很自由~給我迷路的自由。

6。不知為什麼丫信那張大頭照看起來很唬人!!但是那時並不知誰是丫信~

總結以上~~~自由就是原因啦!!

2011/11/24 回家的路

獻上奈良的鹿~是的今天風不算小!!

在南海電上遇到的小朋友

就是沒法控制,不知為什麼她好像有點被嚇到躲到媽媽的懷裡!(這個是還沒有被嚇到時!)

她是不是也不想回家?

今天的雲特別的低也特別的美,奇怪在奈良公園時他怎麼不來呢?

雲低到好像都快被天線給戳到了!

有去有回~中間靜待佳音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