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8 梵蒂岡博物館Vatican Museums 埃及館

沒想到那麼快又看到了一堆埃及的東西了!是緣份嗎?命運的線一直告訴我要去但是在2011年時的茉莉花革命帶來了旅遊的紅色警戒,在出發當天被通知不用去了!!

其實我連劇照都拍好了說!!

2011年(作者出國取材~不成)雖然國出不成了~ 但是還是~派出波提獅出來站台~(甜甜圈店還真是㑹騙錢啊!!老是出這麼可愛的東西,讓我尾牙抽中什麼~可能是錢吧~去買甜甜圈來請客只為了這隻小獅子!!)

但是結果就是這樣,而今年2011埃及雖然恢復旅遊了,但是他們內部好像還有問題未解~所以2012年決定去伊朗了~那古老的波斯帝國,在大英也看過他們,只是我挺擔心自己在伊朗可能㑹被抓去關~太愛亂拍了在那裡要用面紗保護自己的國家,亂拍好像㑹被撿舉呢!這可是個大問題呢?看看到時候用笑容不知可不可以~~記得在16湖國家公園時遇到的伊朗家庭看起來挺不錯的,到時候他們看到小鼻子小眼睛個小又小的在他們那個大眼睛高鼻子的世界是不是㑹是個小奇蹟!!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現在將這些東西趕完比較實在!!
加油~18天即將到達尾聲都寫到2/18了我想到2/20回台灣應該很快就被我了結了!!

Mummia nella sua cassa

木乃伊的家不過是木的木棺

內藏的罈子

很標準的姿勢

這是

總感覺他是躺錯地方了!

那個跪在一邊的可能是什麼書記官之類的!

狒狒雕像

法老們的雕像

我想這是牛神是吧?長得挺像牛的

 

女貓神巴斯泰特Bastet

這隻還真可愛!!

走著走著就離開埃及區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