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本京都大阪奈良失心瘋 狩楓紅?吃飯篇~因為飯很好吃!!

標題應該要加個回不去之類的喔!

就像用了什麼什麼洗衣機之後回不去了、犀利之後也回不去了~吃過這些天的飯團之後~好像也回不去了!

2011/11/21~2011/11/24這四天住京都東橫inn,之前在日本7日的說明㑹中丫信希望大家對早餐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因為只有飯團和簡單的麵包,其他什麼都沒有了,其實我要的早 也很簡單的,只要不難吃就好了!!(很好養是吧!!)

第一天吃到的時候真的是有點驚為天人!飯團的飯怎麼㑹那麼好吃呢?(不過回來吃了一下家裡的米好像也是挺好吃的)

就是這樣粒粒分明有有黏性的飯!(有人有看到飯裡閃出的光芒嗎?真漂亮!)

是因為平時吃過的便利商店的飯團太讓人失望了嗎?不過其實我早餐也沒有常吃飯團,總覺的早餐還是要蛋餅、燒餅之類的,吃飯團那是不得已的,但是在經過這四天的洗禮之後~我想以為我不㑹再吃便利商店的飯團了!

不過東橫inn也是有沒有那麼好吃的飯團的!

每天固定有6種飯團其中有三種似乎固定不變~黑黑的、綠的、紫的?其實也不是那麼肯定~所以要確保沒有lost~那就6個都吃吧!但是我還沒有到這麼高段,要是可以外帶晚餐和午餐那我一定㑹帶的,可惜沒有外帶!

在11/24吃的鮭魚的因為讓飯太鬆了所沒有那麼好吃,不過是不是因為色彩的關係所以他是24日早上的暢銷商品呢?一拿出來就被拿光了!害我那麼期待的去拿了一個,不過幻滅是成長的開始!(人真的是視覺性的動物)

東橫inn的早餐陣仗

這是我的~吃的也不少呢!

有圖為證因為有人真的一餐吃了6個~

有沒有那麼好吃?吃了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