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瀝血之作~小巨蛋牛奶麵包

阿母!我終於成功的做出「真的」可以吃的麵包了!!

照過來

經過不停的努力吃著不好吃的麵包,每次都告訴自己說:「沒問題你㑹成功的!」

今天我終於第二次做成了!我可愛的 kneader pk601 揉麵機,我們終於成為好朋友了!

以前一直不瞭麵團可以拉出薄膜~怎麼來的,第三次了~揉麵機揉出來的麵團都有那一層薄薄的膜了!

一楺出來就知道這次成品不㑹太可怕了!!

(以後不這麼放了~食物在這東西裡總是不太好!)

當然除了好的揉麵機之外也要有好的參考資料

我是看了人家可以甩麵團200~300次只為了讓麵團出筋!!有pk601的我真的太幸運了,只要丟進去他就㑹做好!我想以前我不是腦殘就是手殘!

這次成功的麵包是來自「Carol自在生活」的巨蛋牛奶麵包,因為家裡的人懶得分麵包,所以我就將他做成小餐包了!

出來之後真的是流淚~怎麼㑹那麼好吃呢?

以前一次又一次在騙自己什麼呢?騙自己努力的再做下去~下次~或是有一次一定㑹成功的!

「Carol自在生活」的巨蛋牛奶麵包 食譜

材料:

高筋麵粉270g,低筋麵粉30g,速發乾酵母3/4茶匙,

雞蛋1顆,動物性鮮奶油75cc,牛奶75cc,細砂糖50g,

無鹽奶油40g,鹽3g

用pk601揉好之後就讓麵團到冰箱裡去冷靜8~12小時我想這次我有讓他冷靜12小時之久,出來又讓他回溫2小時之後再將他分屍

再175左右烤20分鐘~最近和家裡的烤箱也有了一點感情!

在太陽光底下閃閃發光~以後我不塗蛋了,總是塗不好,所以反而讓他變醜了!


有發耶!

有絲耶!

有氣孔耶!!

害我不小心就將上面這個一個就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