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7 西西里島 Taormina 陶米納!!貓的碧海&藍天

走在陶米納這路(Via Teatra Greco)沒有分歧的街上有很多感覺挺好逛但是不見得好買的店前面就Window shopping吧!歐元怎麼換算就是有點貴!

看起來就是好可愛

這個地方看到不少的貓咪

在這邊他吃得一點都不保留~很豪爽

讓人看得有一點的不舒服

遠方來了隻肥壯的,看來也是流浪一族的!

清晨的陽光太刺眼了!!

希臘劇場回程~管理員和貓


 

 

 

是誰在擾人清夢?

可愛的管理員老伯~看人家拍貓~他自己玩起來了

 


上城堡時看到的貓!

有野性的神情

他不是貓我知道,但是我希望他也有藍天

其實他的主人和他的神情很像對不對~在烈日汗流夾背中迷路而且問不到路(這裡的人英文和我一樣的不好),但是可以拍得到照!

終於找到我們要上的山~無價

是誰啊!!

又來了兩個要山上的人?

往那邊看就對了!!

哇!!怎麼那麼漂亮???那座山是我們要上去的地方嗎??????????????????

嗯?其實我也不確定!

很巧的遇到了阿姨~她走得好快又正確啊!(她已經到了回程)

視我們於無物的貓咪們!

自顧自的睡起來了!

我們要走了~離開這個可愛小鎮時遇到的小貓

路得真漂亮

這麼看還不覺得他怪!

這一走過來我才覺得他的臉長得挺怪的!

是哪怪呢?也不能再去探究竟了~因為我們要走了離開這個有著碧海藍天的陶米納!!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