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7 西西里島 Taormina 陶米納!今天的早餐看起來就是好吃!

一早起來看到外面美麗的風景,其實昨天晚上有燈的其實不錯看,但是在我將相機拿出來後一陣雲過來他擋得非常好!這不是要我睡嗎??要聽話!老天爺要告訴你一些事是不㑹很明白的跟你說的,他㑹說得很含蓄的!

聽話的小朋友今天起來就有好天氣了吧!讚!

(最近2011/10/22聽說亂按鑽也㑹被告~大家小心行事)

一早起來最想知道的就是天氣好不好,而今天真的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吃飯去囉!!

不過吃飯前先讓我的眼我的心靈吃個飽吧!

太陽一點點的露臉了!好棒!

連海水都出現了他應該有的水準了!我想下一篇我可以開始將標題改成碧海藍天了!(在這裡雲還沒有退散)

飯店隔壁的小公園!

窗明几淨的餐廳,已經有團友進來用餐了!

飯店比較大果然氣勢就是不一樣!

我想因為是淡季所以除了我們應該沒有很多人來!

昨天晚上用不著的今天他們上工了!

很粗壯的麵包!

很多的果醬,下面的就很便利攜帶了!

這裡很多需要diy的,小黃瓜要自己切,蕃茄要自己切!

這裡的服務生可能為了便於管理所以要我們只能坐在某一區!

要是沒有記錯的話!這個炒蛋塩有點明顯多放了還是沒有打散??

這個是今天早上我覺得最好玩的

之前在菜市場看到不少的血橙是吧!今天是我們可以好好利用的時候了!今天汁也是自己榨的天然100%的血橙汁喔!

有沒有看到汁就這麼流出來了

有沒有很血????

這樣夠血了吧!

玩這台榨汁機讓我玩上癮了

今天桌上很多東西都是diy的喔!

汁我自己榨的~別人的果汁也是我榨的

小黃瓜我自己切的

蕃茄也是我切的

用很多自己做的東西做出了個三明治~怎麼感覺好好吃啊!!!(是不是幻覺,因為天氣太好了!)

雲淡風輕

海水的顏色都無法描述出來了,原來海也可以調成這樣的色調啊!

曲終人散~該出門去了!

我要去演陶米納之碧海有藍天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