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6 西西里島 Taormina 風雨中我們到了陶米納!!

陶米納一個在義大利西西里島東岸美西納省的一個小小的小鎮!這麼小的小鎮何以可以自19世紀起就吸引全世界各地的人來這裡呢?(這個時候的我就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那其中之一!哇!哈!哈!笑到腰都可以往後彎了!!)

Taormina (Sicilian: Taurmina, Greek: Ταυρομένιον Tauromenion, Latin: Tauromenium, Arabic: طبرمين Ṭabarmīn)

Taormina 陶米納~他有好多不同的語言代表了他也是閱人無數的地方有希臘人、有羅馬人、有阿拉伯人!

很期待到這裡的說!

為什麼期待呢?

因為尚雷諾演的「碧海藍天(The Big Blue)」 在這裡取過景,在這裡潛水~~在很深藍的海裡潛水,這裡是不是真的有美人魚呢?

在到達陶米納時,只有一路的風雨伴我行!

這是試練?要看看我們在這風雨中是否能生信心?

下雨代表了冷~連手都抖了起來!

「不是說好要給我個好天氣的嗎?」

「是誰跟你說好的?」

這麼冷沒心情介紹歷史了~還不是因為個星期都沈浸在物價飆漲的負面情緒裡呢!

這樣被漲價任誰都沒有心情啊!奶也漲了、咖啡也漲了!要拒喝,我想很多買咖啡的人心裡㑹想反正不過5塊嘛!有差那麼多嗎?一天5塊365*5呢?而且不只是咖啡,連沒有加奶的飲料也都偷偷的混水摸魚的漲了起來,這怎麼叫人有心情打字呢?雖然是小小的一個人拒買,我想聚沙成塔應該也是㑹影響到一點的,雖然說有集7000多人,但是和買咖啡的人相比起來真的是九牛裡的一毛!不表現出我們做人的驕傲怎麼對抗那些財大氣粗的財團野蠻又粗暴的漲價呢?要是我們所謂的政府都沒法將物價做個基本的維持,做什麼都要自己來!
那我們要他做什麼?

一進城就很有旅遊小鎮的感覺!

就覺得這些圖很可愛原來是背包客的標誌呢!用我很㑹猜的小腦袋猜一下這是不是說這裡的房間是背包客推薦的呢?

這個地方真的是很適合一個人在這裡溫吞吞的慢走~要是天氣不是那麼冷的話!我是說真的!

這煙雨濛濛的畫面真美!

不過這樣的下雨我想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了,要玩但是相機也要顧啊!他來到這裡已經讓我折磨了很久了!今天放他一個自由吧!

還是很愛這種小車,即使路過都不放過他!沒想到他居然用膠帶黏車頂真是特別!

這不是我們住的

看這個陣仗也知道我們到了

旅館裡的禮品店,這裡有很多的木製品,那些雞啦!乳牛啦!都是木製的,還有個看似蒙娜麗貓的在地方抱著球在地方默默的望著我們!

這裡那麼多木貓~是不是代表了這地方貓也不少呢?

其實這個地方算是這18天行程裡看起來最豪華的了

看光是要走到房間就花了比平常更多的時間,連電梯都大了一點!

怎麼後面有金蘋果呢?

可愛!

很張揚的雞!

很甜的加農砲!

連鑰匙都看起來比較貴重~這個圖可是陶米納的標誌喔!中間那個人頭馬!大家注意看一下!

外面有氣勢~進來後就還是挺精緻的!

這排都是我們團友們住的,所以還可以直接爬來爬去的~這是不好的示範!

很乾淨的浴室

東西一方就滿了!

很可愛的走廊!

這是房間比較的時間了!每間房間格局都不是很相同!

他們家比較大間!!

我們家沒有這張椅子!真是遺憾!

電梯有大一點了

好可愛的壺

外面下雨,天氣有冷~大家只有腐在這裡了!

~於是大家又轉移陣地到某一間房間來了~晚餐決定在旅館裡解決了!

躲在衣櫥裡的小朋友

最小的小朋友深受姐姐們的疼愛

解散吃飯去了!

走啦~吃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