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6 西西里島 Catania 在埃特納火山腳下的卡塔尼亞逛魚市場

車子一進到卡塔尼亞後我們就到了市場區域了~

先看看這裡很好吃的橙~裡面的肉要是沒有搞錯的話是紅肉~所以他有個很威的名字〝血橙〞,和血滴子是完全沒有關係的!之後陶米納早餐倒是吃得挺開心的!

怎麼回事一大早就是一堆波麗士大人在這裡?這群人聚在這裡~彷彿有人聚賭!

看來這裡紫色的花椰菜非常普及呢!只要有市場就在他的存在!

早上雨還沒有落下來,但是現在下來了!

西西里島有名的彩色馬車或是驢車~因為拉他的可能是馬可能驢!! 

今天又看到更多木偶了!

我們這裡有布袋戲這裡有木偶戲~其實本質都是一樣的都是有個人在後面操弄!

這裡有非禮勿試、勿聽、勿言~是世界通用的嗎?

卡塔尼亞的大教堂Duomo

第一眼看到這裡的街道!房子看起來挺整齊的,一次性的破壞了之後就可以做一次的重建!所以才㑹這麼整齊是吧!

大教堂前的微笑大象

這裡很有名的漁市場就在大教堂前面,市場口的噴泉

網路上說這裡的魚大多來自義大利最大的漁港Mazara del Vallo。

應該是冷凍的吧!然他們怎可以那麼有精神的將尾巴翹得高高的!

這位叔叔看到我可高興了要向我們展示他家的魚有多新鮮!

雖然有一點要下雨不下雨的樣子,市場裡人可真是所謂的人山人海啊!

昨天有吃到的淡菜!

在豬肉攤總可以看到豬頭!

在這個攤子前我和小弟練了很久怎麼發這個音~事隔那麼久了我現在只能想到他的音『卡秋fee』

他是薊

義大利文:Carciofi 英文:Artichokes 又稱為~~~~菜之皇者朝鮮薊~~~ Carciofi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鉀

其實來到義大利期間有吃過~那味道可能不是我愛的所以~練練發音就好了!

這裡的肉都被這麼赤裸裸的吊在這裡!

腸~他們倒是將他弄得挺整齊的

這裡有很多動物肚子裡的東西

很多的乳製品

這包裝看起來挺工夫的,應該用完這次就不能用了是什麼材質的?

是不是回家炸一下就好了?

看到這個造型我只能想到油炸

東方女人最討厭的西洋梨身材啦~我記得我有吃過!

他們對水果的封裝和我們不太一樣喔!這麼費力的將他們一個一個的給串起來,想要挑都不行一定要整串一起來!

Frutti di Bosco 這是什麼?

還說中國人什麼都吃~看他們不是也是一樣?是蝸牛嗎?看起來挺新鮮的,他們是不是試圖要逃跑?

這一群一點都不想逃亡

血橙呢!看裡面是不是紅紅的,當然有些不是那麼均勻啦!就像大家有時曬得黑一點有些地方其實也是沒有曬到!

第一次親眼看到那麼多的核桃啊!

雖然他們可能知道我應該是不㑹買的但是還是任我玩~所以說這地方的人比較~嗯!熱情!

這個是?但麼柑橘類嗎?前陣子在電視裡有看到有個老負責種,泡醋~但是醋出來後老婆為了不讓老公的心血白費了又將果的部份變成了蜜餞~真是夫妻同心其力斷金的好榜樣啊!

是不是說魚還沒長大之前最好可以放他們一條生路???

那這個這麼的的我們可以吃囉?

被刺到一定痛到不行,能活著算是幸運的吧!

他很開心呢!

開心得都耍起寶來了!

好漂亮

經過這攤時,有個買菜的先說說可以試吃的,所以我不客氣的試吃了一下!有十字花科蘿蔔的辣~還沒有煮熟時!

試完我就走啦!我又不煮菜!

乳製品真多

這就是屠夫的架勢吧!

cheese疊疊樂!!

右邊的這個Origako~我們昨天有遇到

乾貨類

茄子還是漂亮

昨天晚上很搶手的蘑菇~這裡有很多,老伯多買一點嘛!

弟弟不要亂放電啊!這算是放電嗎?要是買菜的都是婆婆媽媽生意應該挺不錯的!

這個我應該真的沒見過~是節瓜嗎?不猜了~應該是瓜吧~

長得很高的青椒

長得很苗條的胡蘿蔔~漂亮!

好可愛的農車吧!

走了這一圈魚市場or菜市場大家有沒有發現~整個市場賣東西的都是男的???不然就是我繞到的剛好都是男人當家的了!而買菜的呢?大部份好像也是男的,偶爾看到一兩個女人,女生在市場裡真的是少數民族呢!

市場做完各式蔬菜食材的普查(完全不做菜的人來普查這做什麼?)之後繼續探訪這個城市的其他東西了!

說也奇怪我怎麼㑹拍那麼少呢?原來是後來又回來補了一下

這下半身是魚的雕像和這個市場真的太搭了

樓上的這位那個用葉片的這招好像比用大石頭擋好一點喔~我想是葉片!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我想噴泉就不用噴了!

這個噴泉是Fontana dell'Amenano

西元1867年是由Tito Angelini對 Amenano河流的記念

真的要走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