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6 西西里島 西拉古薩Siracusa 早餐~

昨天晚上回到Hotel門戶居然深瑣,嚇了我一跳!

『這個Hotel有門禁的嗎?』

不過也因為這個樣子,我終於可以玩到這個大門門環了,所以抱著忐忑不安又很興奮的心情用力的敲了兩下那個門環~那回音真好聽呢!!(即使是要吵醒整個旅館的人終不悔啊!)旅館裡的人真的有出來開門,所以這個門環是有用的,回房間後洗完澡處理完相機裡的照片之後就沈沈的睡了,也顧不著手上這本小冊子和手上那個要掉的筆了,頭上的notebook也沒有收,溼溼的頭髮還是溼的就睡死了!!

說到手上的筆~用了好久的筆今天終於用完了一枝,骨溜筆還真是好用,所以沒有買筆習慣的我2011/10/8又再度去買了兩支!東西好用是不怕人家不來買的!

早上一開電視就看到這個,這不㑹就是估價的節目吧!昨天才說到他他就出來了!

在早飯之前先去外面晃一下,因為早餐一吃起來就又㑹忘情的吃起來,不可能再出來的!

今天最關心的問題是天氣好不好~看來天氣並不如我想像中的應該要好,雖然沒有下雨但是他~就是陰陰的!

其實一早起來我最關心的就是有沒有下雨?所以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窗外的天空和地板!沒想到地板他溼溼的!天空陰陰的!不過好他他沒有下雨,標準是隨著老天爺一直不給面子之後一直調降的,剛到義大利米蘭時天氣陰陰的,而轉戰到威尼斯時下雨了除了心冷之外氣溫也低啦!在需要用到傘時我忽然想到了,我那預備帶來的傘他好好的在台灣呢!

而在第二天我在威尼斯買了傘,家曼買了雨鞋之後天氣變了他漸漸不下雨了,到了第三天天氣逐漸轉晴了!老天爺你有沒有這麼體貼啊?當天移轉到佛羅倫斯時天氣還維持得好好的,在去Pisa時天氣好到不行,之後我開始一個人亂亂走了!之前參加印度團時領隊就了一個人的本性大約到了第六天就㑹狐狸尾巴逐漸的爬出來的,所以我差不多是這個時間表現出不合群的!到佛羅倫斯的第二天寒流來了,不過還是乾乾的,只是真的又冷了!

由佛羅倫斯到第一個美麗山城聖吉米納諾時,大雨下個不停,在上到塔上時剛買的傘都被吹爛了!到Siean時雨小一點了,而因為溫度低~還好運的飄了點小雪呢!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對於由亞熱帶來的我們來說夠我們興奮的了!到阿西西時天氣有漸漸好轉的跡像,但是山上的冷風吹得直叫人打哆嗦!要搭火車來西西里時往羅馬去搭車,在路上還遇到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風雪中行車,好興奮啊!

所以隨著下降的標準~只要不下雨就好了!!

旅館外面就有一個簡單的市場

這裡賣的菜

好多乳製品,沒看過還覺挺新奇的!

這一球一球的更有趣~但是他們是什麼?

在小逛的5分鐘內我發現了一個事實~怎麼賣菜的都是男生呢?

好大好美的茄子

看~~老闆都是男的,而且很多看來都是犀利的狠角色!!

花椰菜怎麼搞得顏色那麼多?

繞了一圈之後~市場裡賣東西的都是男的!!

這個應該是很小的一個單位

這東西好像在奧利彿的節目裡看過

久違了豐盛的早餐~我來了

我把之前在甜點櫃看過的東西差不多都拿過來了,有那種材質像麻花的那種都拿來了!那西洋梨是我拿的嗎?

我想西洋梨是我拿的沒錯,因為他現在就躺在我的左手邊

在開車時在路上看到一片片橘子現在也在我們的桌子上出現了!桌上前面紅紅的這㑹兒不是蕃茄汁了~現在變成血橙了,是果肉紅紅的橙!挺好吃的東西!

西洋梨現在在我的碗裡了!

我想今天的早餐我還是吃很不客氣啊!!

吃完早餐我們今天要去跳火山了~~去看艾特納火山~那個在1669年曾經連噴發122天熔岩吞噬了整個城市,奪去12000人性命的火山。

所以我們現在要往義大利的壓力鍋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racusa 西西里 早餐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