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5 西西里島 西拉古薩Siracusa 夜未眠~等我拍一下

今天倒著來好了~來到這個有船的地方不稍微練習一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2011/10/8考慮了之後我想還是順著來好了,所以~這一篇我們還是往後擺讓一天可順順的來吧!所以呢!等大家看到這一篇時~又過了好久之後了!

吃完很有意思的晚餐之後回到旅館,想天色還早,不如到那港邊去玩一下,東西都帶來了不好好的用一下真的真的對不起自己!

但是一練起來又要對不起大家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冷還是怎麼的都沒有什麼人呢!

還在練~

不停的練~有好一點了吧!

我眼前都出現星星了~天上沒有星,我們只好自己製造!

不說可能沒有人看到,但是遠方的噴水池看起來真美呢!!(所以我一定要說一下)

有人看到了嗎?

當我在這裡玩時剛好遇到一個溜狗的人,他的狗Lila好像滿喜歡我的,應該是見獵心喜的樣子吧!彷彿聞到肉味似的一直朝我走過來,連主人一直Lila~Lila不停的叫他一點都不為所動,我只好用自己當誘餌的將Lila引回他主人的身邊!

其實一個人出門在外是要小心點的是吧!但是總是忘記!但是沒有發生什麼事~真的!

除了這一人一狗之外,我在這裡閒晃時真的什麼人都沒有!

就是這個噴水池

太亮了!!

修了一點,大家也看得出來我是土法煉鋼的!什麼技巧都不㑹!

自己哇一下好了,真沒有想到!!好閃啊!

哇!!閃啊!一閃一閃亮晶晶!!

哇哇哇!!!

收工了!!今天讓大家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