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5 西西里島 往西拉古薩Siracusa前進順便吃午餐啦!

車子離開了Agrigento,我們繼續往Siracusa前進!

Siracusa是西西里島東南部最有整體的旅遊城市,是西元前734年由科林斯灣,靠近希臘羅伯奔尼撒半島北岸的殖民者建立的城市,被西塞羅稱為古代最美麗的城市。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個最美的城市讓我去驗證一下好了!到處都有老王,他們賣的瓜到底實不實在只有試過才能知道!

真的要說這裡的人很愛晒衣服,每家都在晒衣服!


我們上高速公路了

接下來就是鄉村景觀了!

太陽真大啊!

因為是島~所以有很多的丘陵

車子開在這條路上㑹不㑹就因為放了太多的環境影片睡著了??

我居然還記得車開到這附近時的主題『貝魯斯科尼將義大利電視開始轉數位化』引起民眾怨聲載道的。

這個平頭的人是西西里最高的省㑹ENNA,右邊的那一根一根的是電視的訊號發射器,義大利正在實行電視的數位化,所以看足球要買頻道!這不是要他們的命嗎?看電視要付錢的嗎?因此義大利人也就不太愛貝魯斯科尼。

前方的可能就是我們要去的Mt. ETNA

 埃特納火山,不過要是天氣不好可能就上不去了!

光只是一個綠也可以看起來這麼美嗎?

這一路上埃特納火山一直陪著我們~埃特納火山~痛~以後我整個包包都㑹陪著我,我不㑹因為你重而將你放在車子裡的,怎麼後悔都無法喚回那時的時光!

我們的中餐就在拉車中隨便找了家店解決了~而這就是隨便的那一家店!

三明治

司機來自Taomina,昨天晚和和我們一起做很短的city tour,每到轉彎都㑹忽然變成機器蜘蛛到前面去探路,他說要是走錯了路都是他的錯,怎麼㑹有這麼可愛的人呢?昨天吃晚餐時還貢獻出他的薯條呢!是因為我們每天都表現出很㑹吃的樣子嗎?

今天知道了義大利人除了晚餐以外其他的餐大多是以不動到餐具為最大原則,當然咖啡除外啦!所以他們大多是吃麵包之類的過就完了2/3天,最後一餐再好好的吃,當然不是生命中的最後一餐囉!

今天買了一個原味的£0.5,皮硬硬脆脆的裡面包的是很甜的奶油,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甜,還不難吃!那硬硬的皮類似麻花的感覺!

cannolo~我終於吃到他了!

這面牆真好看

就這麼的一團約20人進來洗了人家的甜點bar......

吃飽後我們繼續上路往Siracusa追著埃特納火山前進!

家花是沒有野花香啊!

這花好像叫Magrita???音是這個樣子啦!還沒有時間去做實證!

棉羊耶~他們也有厚外套

我想他們應該熱吧!

又到了橘子園了~現在車子行經的地方應該都是柑橘園

海水的顏色真美!

海邊

怎麼他們的腿那麼細呢?

我是哪裡做錯了?

看到她,代表我們差不多到Siracusa了

這座教堂真的很特別

 

長得特別像一把傘,我想是想要為信眾門營造個遮風擋雨的地方吧!

看到這位小姐,我覺得安慰多了,原來不是只有我們穿得多,而且騎士們也都穿得那麼厚!所以我們也恰恰穿得剛剛好吧!

我們到了~停車去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