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5 西西里島 阿格里珍托Agrigento 和房間一樣精簡的早餐

昨天回到房間,這個極簡小巧的小房間沒有做任何記錄前頭髮還是溼溼的狀態下我就沈沈的睡死了!所以房間真的不需要大,因為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做什麼事!(到現在還能記得我沈沈睡死的這段完全是在拉車的時候做的整理)

但是沒想到這裡的早餐居然和極簡的房間一樣的極簡!

今天的麵包居然只有這個“牛角〞,這個大牛角是今天早餐的唯一選擇,而且這個選擇的量並充足,我想他們錯估了大家的食量了!


而今天的咖啡証明了並不是所有的義大利咖啡沖泡出來都是好喝的!

當麵包沒有了只見那服務生也只是聳聳肩,什麼行動都沒有,還好~我已經吃了兩個了

可憐的是隔壁桌剛下來吃早餐的外國人一家,在將桌上的烤乾的麵包吃完後就沒有耐心的走了,也只有我們有耐心去等麵了!

㑹吃那麼多是因為這可是我中午的能量啊!要支持到晚上的!

『不餵飽自己怎麼行呢?』

『可是真的可以儲存能量嗎?你以為你是駱駝嗎?』

『累積肥油倒是沒有什麼問題啊!』

在我走前好像看到有人拿了看起來比較可口的卡布,但是就像人生不能重來一樣,這裡的咖啡也只有一次的機㑹!

這家旅館的電梯也很小巧,我想唯一大的可能是牛角size比較大吧!

飯後到外面晃一下

今天天氣真好,讓人想飛!

已經有鳥飛過來了!

這是不是剛好就是火車站呢?

這城市看起來好冷靜

真冷靜的城市,都沒有什麼人走出來!

這邊原來也有路邊攤

有二手的也有新的,也有看到中國貨

爬上去看了一下是火車站沒有錯!下面有火車,昨天晚上沒有看到因為太暗了!

應該也是座教堂

還在睡的城市,面紗還沒有揭開來!

大家都出來了

因為9:00大家要出發去看完最後的兩座神殿~巨人和四根柱子,不要小看那四根柱子,他也算是神殿谷的台柱之一了!

杏花節!

雖然都出大太陽了,我還是穿那麼多!

走囉!該去補足接下來的1/2的神殿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殿 agrigento 早餐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