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4 西西里島  Agrigento 晚飯後悠閒時光

吃飽飯後逛Agrigento!!

走吧!

在沒有人的街上就是可以這樣胡搞!

一整個團試圖喚醒這個沈睡的小城!

他浮腫的眼皮真像我星期天剛起來時的感覺啊!原來小天使也是㑹水腫的!

堵住她的嘴!!

義大利有名的偉士牌~~包包


小青蛙也是這裡有名的牌子

烏龜牌~在義大利也算是有名的當地牌子

情人節嘛~到處都有心

到處都有教堂!

Chiesa di San Lorenzo

西元700年下半建成的巴洛克式教堂

外面有有八個雕像代表:愛、簡單、慈善、審慎、司法、宗教、豐澤、溫柔。

外面還有熱點呢!

是鼓勵來教堂上網嗎?

就是喜歡這種成套的小玩偶!他們在一起多壯觀啊!!

美女耶!

真是可愛的小玩偶!

發現他們很愛貓頭鷹呢!

義大利人挺不錯的晚上櫥窗都不關燈的,所以可以偷偷正大光明的拍!

小丑系山也好可愛!

這是什麼植物又不像釋迦!

滑雪的貓頭鷹

妖精系列的

原來10點多了!

這裡的窗子好有味道!(往前一點看)

我想我們到了甜點店了

被我稱作加農砲的義大利甜點~這東西超甜的

很久以前我就貼過了這個canoli,義大利人似乎挺愛這一味的!

沒想到canoli的花樣還真多呢!

原味的

這個

老闆玻璃真的要擦乾淨啦~不擦乾淨拍不出來啦!

這個以公斤計是不是相對之下算是很便宜的東西呢?

這個據我的筆記說是無花果做的甜點

這感覺和麻花很像!

這東西~真不是太想再見他了

就算見了也不想再咬他了!我的牙齒會受不了的!

這面真的是有感覺到翻了!好像隨時會有羅密歐和朱麗葉跑出來!

Agrigento Municipio

司機每每到轉彎的地方都會先變成探子先去前面幫忙看一下!雖然他其實也不是很熟這裡的路,但是真的熱心翻了!

連他都關心我們在做什麼

『是義大利來的大肥貓?』

『是衣服太厚啦!』

主教堂~這個我認得

教堂的窗就更有味道了

太有味道了

教堂建於西元1000年,是為諾曼人San Gerlando而建

依然在window shopping

我們家就在那個招牌那附近

耶!!情人節過完了!我又終結了一天!明天神殿谷再續前綠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