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9 Primosten 貓的愛情動作片

這一天我的照片掉得差不多了所以現在的照片都是由k'ro&佐哥那拿回來的,在Primosten這個小島上,上去看了一個教堂和墓地看了一下海景之後就回到集合地,在半路上看到這隻貓,其實在半路上我們倆人心靈已經交流很久了,終於~~

在我停下來要將他拍照時我想:『他誤㑹了!!』

『可以嗎???』

『那我不客氣囉!!』

他就上來了!

經實證證明,貓咬人是㑹痛的!即使他可能不是很用力咬!

又貓爪抓到人是㑹痛的!雖然他只是稍微的將爪子伸出來!

你有沒有太投入了??

他怎麼都不肯放過我?

Game Over!!

這就是在Primosten的一段孽緣!

好想念這裡的乾淨地板!

雖然在我相機裡的照片其實都不見了,但是這一刻永留我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mosten cat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