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2011/3/29 Sibinek 之以武㑹友!!

因為這兩個星期看了太多的歷史故事現在還卡在2010年的義大利西西里島12/18(還有好多天的路要走呢!現在卡在阿格里珍托Agrigento),今天放自己一天假,以免明天就再也沒有動力了,今天在fb上看到有人的3隻小黑六一起出出來我想我只好將這個意外遇到的朋友請出來了!(可能是那種見不得人家熱鬧的心情吧!不服輸!什麼都可以輸但是這不能輸)

數字一樣耶!真開心!

今天我們在幹什麼呢?暫時不追究了~因為暫時完全忘了

只知道好像聽佐哥說有人在偷拍我(們)~沒事他在偷拍什麼!!(今天有名星出沒嗎?還是今天包包太大了??)

今天狀況不太好耶!人都腫起來了說!尤其是眼皮原本不大的眼睛今天更小了!頭髮又沒有整理好!!而一早我就弄得髒CC的!
不過好像因為腫起來了所以皮膚看起來還不錯呢!是因為(那些痘疤們)稀釋了嗎?

他鄉遇故知~爽!

異地遇到所見略同的英雄~很爽!!

這算是以武㑹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